Octob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Learn to be a real optimist and expect the very best in everything you undertake. Know that you can and will do it perfectly and that there will be nothing slap-dash in your work or in your life. Simply do it unto me and to My glory and you are bound to do everything with love, and therefore in true perfection. This principle also applies to the way you look and the way you behave. When you are doing everything for Me and when your greatest desire is to do My will because of your love for me, you will always want to do everything well. You will always want to look your best any give of your best, and you will never be satisfied with anything less. It is necessary every now and again to take time and see where you need to change, and then be willing to do so. Learn to change and change quickly, and know that every change is indeed for the very best.
  學習成為一個真正的樂觀主義者,並期待最好的,在每一件我所承擔的事物之中。
  要知道我能夠並且會完美地完成它,在我的工作或是生活中不會有任何事是草率的。僅僅只是為上天及上天的榮耀去做,然後我就勢必會帶著愛去做每一件事,也因此會在真正的完美中完成。這條法則同樣適用於我看待事物的角度,以及我的行為方式中。
  當我為上天去做每一件事時,當因著我對上天的愛,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行使上天的意願時,我就總是想要將一切都做得很好。我就總是會想要展現我最好的一面,和給出我最好的(能力),並且我永遠都不會對任何少於這些的程度感到滿足。
  時不時地花時間,看看我有哪些地方需要去改變,然後願意去如此做,是有必要的。學習去改變,並迅速地改變,要知道每一個改變都確實是為了最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封面】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比較通俗常見的描述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或許乍看之下會有存疑,不過,確實很多時候看起來毫無關聯,相當不起眼的事情,極可能帶來重大變化。
Thumbnail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