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專注

2019/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1122
[冥想]
這次由天使靈氣進入,邀請揚升大師庫圖米。
能量進來後,很像梳子般從頭頂開始梳理我的能量,能量像打結的頭髮逐漸解開,慌張的感覺慢慢恢復穩定。
靈氣施作中一直想到庫圖米的線香,以及味道,很舒服的香氣,讓自己恢復輕盈...
我提問:在金錢的主題上為甚麼持續的停滯呢?
庫圖米:你要專注在你的道路上呀!無論繁雜的事情一直進來,最重要的事情依舊要得到最多的專注。
我:所以那些冒出的點子,應該要被專心的實現?(出現某種無奈的情緒,看到這項那項事項一直來,讓自己不能專心,但的確腦中有好多件想嘗試的染布布作在等待著)
庫圖米:雖然事情很多,每個當下專心自己該做的事,將工作安排下去,不用在現在擔心所有還沒做的事,重點是你要知道現在要處理那一件,就專心在這一件。
現在把所有擔憂放下,每一件事情得到安排,就會得到完美的處理!
這次的冥想中另外值得紀錄的,來的天使不是大天使,是一位像小飛俠穿著的天使(但是藍色衣著),我問,你是天使?還是精靈?
他說,我是有精靈血統的天使
感覺是為我帶來能量的~
[地球]
上週冥想和生活中看到自己對富足的定義,又忽然間覺得自己並不缺金錢(那又何必努力?)但現實上,目前主要的金錢支撐來源在董爸身上,除了那是一份固定薪水,無法支付我們目前的債務(房子)以及其他可能需要的大筆支出(如換車)另外,實在不喜歡所有的壓力都放在他一人身上,我的確可以傻傻躲開這個壓力,但這個家要完整,似乎我該更勇敢些~
再來,訂單有,依舊少少,而且出現新東西。只要有需要另外研發的新東西,就會讓我遲遲拖著不動,回想過去,還有很多件是在我延遲的狀況下,就變成了懸案(沒有完成)
而這週唯一的訂單收入,被我換成有機棉素T了,雖說是必要的成本,但沒有收到實質的金錢。
除此以外,進到年底,年初接的小外包案也進入較緊張的結案提案期,雖然我都不是主力,但作業上還是有受到影響,同時案主很認真在處理明年度優化,資訊不斷傳來,我卻一心想要作創作(卻又被自己的創作恐懼給拖延)因此這個外包案成了我給自己的藉口,因此這個沒做好,那個沒作...成了慌張的狀態!
再另一個看見,這週可能是因為這部份的逃避,我在瘋狂的追劇。多是警匪懸疑片,大量的戲劇內容塞進腦袋裡,最後追的一部罪夢者影響到了真實情緒,有沈重的感覺。
發現自己在慌張得時候,會拼命的往自己身上塞東西,可能是知識、可能是情緒...可能會把大量的故事往身體裡面塞,試圖在更多一點的資訊裡面讓自己這一團亂的思緒找到整理,但通常是更亂,沒有頭緒。
最後一個值得紀錄的~
這週的冥想很莫名得一直被延後,我特別空下的空閒時間,不小心睡著、出現新的無法停下的事情...甚至還有找不到耳機(聽冥想音樂)找著找著時間就過了....一直到現在才以天使靈氣的方式進行,很奇妙的狀態。
5460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