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個性單純是好事還是壞事?

2019/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單純是好事還是壞事?
進入社會這些年,我認為裝傻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我很喜歡『大智若愚』這句成語。雖然我也不是真的很聰明,但裝傻也不是什麼壞事,有時面對一些比較無法好好相處的人,打哈哈裝傻一下就過去了,感覺也很不錯,不用正面對決,他也覺得你傻傻的就放你一馬,雖然有時真的被認為是”傻子”的時候,還真不是滋味。(哈)
所以我發現個性應該要有點漸層感,看起來像黃色,但又有一點咖啡色,有一點明亮又有一點晦暗。
就像夕陽一樣,個性應該要有點漸層感,看起來像黃色,但又有一點咖啡色,有一點明亮又有一點晦暗。
內銷行銷助理也做快三年了,正思考著猶豫著躊躇著是否包袱款款等領完年終再走人時,這幾天被宣布調部門,調到外銷業務助理。
我抬頭望天,對自己說:「這就是人生啊!」生活總是出其不意。(有趣,讓我們繼續過下去。)
K
K
我是個試著寫點什麼東西,以釐清腦袋雜亂思緒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