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世界的奇幻物语1 不列妮亚篇 后记

2019/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Captain Williams。 爱好ACG 的业余写手。人生中第一篇纯原创的轻小说总算是成功地发表了。虽然作为一个菜鸟写手而言,这不是太能夸耀的事情。但毕竟是克服了种种困难,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觉得很开心。
感谢各位读者,尽管我知道大家可能人数不多,可能有着这样和那样的看法和想法,但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很开心,还是那句话,就算是台下只有一个观众,我也必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和诚意,做得好不好是能力问题,做得认真不认真是态度问题。
尽管这篇小说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就发布的,但是对我而言,它的构思和写作其实跨越了2年的时间。在构思的阶段其实准备是要写16个篇章的(或许有点野心太大,不确定能不能完成)而这个刚刚发表的第1篇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完成。而接下来的第2篇则花了1年左右的时间完成。现在正在努力奋斗着第3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但不管怎样,接下来的发布肯定会有些变化,不太可能按照之前这么快的节奏每天一章的速度来做。而我也在思考是要放慢速度来将我的另一篇不同题材的作品拿来发表。
作为很常见的异世界题材,其实有好写的地方和不好写的地方。好写的是世界观很容易建构,因为有很多可以参照的样本。难的是要在这么激烈的竞争当中写出有自己特色,独创的,引人入胜的作品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对于我这样的写作门外汉而言更是难上加难。想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对创作出各式各样的优秀作品的作家前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我知道写作不容易,但是在自己没写之前,从来没想过是那么的不容易。
所以基于以上的考虑,我想斗胆向各位读者们请教一下,接下来有可能的选项。
1 继续发表这篇作品的续作2
2换一部作品发表
3等待一段时间
当然,不管怎样,只要我还能写,还能发表作品,无论得到什么样的评价,我都会坚持写下去。
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chen Sun
    Weichen Sun
    我是Captain Williams 业余写手 ACG 爱好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写自己的轻小说作品。没什么才华,请各位读者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