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I AM Spirit. I AM everywhere. I AM in everything. There is nowhere where I AM not. When you fully realise this fact and can accept it, you know that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within you, and you can cease your search and turn within. Then you find within you all you are looking for. How few souls nowadays do it ! They are far too busy searching everywhere for the answers except within. When you can accept that I AM within you, never again will you feel alone; never again will you have to search without for the answer to your problems. But when anything arises which needs answering, you will seek that peace and stillness within, lay your questions and problems before Me,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answers. Then you have to learn to obey and to follow out exactly what I reveal to you from within. You have to learn to live by My word and not just hear it .
  上天是靈魂。上天無處不在。上天在萬物之中。沒有任何地方沒有上天。當我全然地意識到這個事實並且可以接受它時,我就知曉天堂的王國已在我之內,於是我就可以停止我的尋找轉而朝內。然後我會在內在發現我所尋求的一切。現如今這樣去做的靈魂是多麼稀少啊!他們都太過忙碌於在每一個地方尋找答案唯獨沒有向內(去看)。
  當我可以接受我中有上天,我就再也不會感到孤獨;我再也不需要為了我的問題向外尋找答案。而是,當需要被解答的事物出現時,我會向內尋求那份寧靜與安寧,將我的問題與答案放到上天的面前,上天會給我那些答案。然後我需要學習去服從於上天從內在所展現給我的,並且將它貫徹到底。我需要學習去活出上天的話語而不僅僅是聽見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ch 2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2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詩分享】March 前進 by Ellen Everett | 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ᴗ•◍) 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我有在追蹤的一位英文詩人分享了她朗誦自己的詩的影片,聽了之後非常喜歡這首詩,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也錄了幾次,然後很陽春的剪輯了在一起: "March" March reminds me that Time is marching on And the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3-25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returns to original March dateThe Script Road -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is back in March to celebrate the poetry of Li Bai and Luís de Camões
Thumbnail
avatar
澳藝文報
2024-03-07
【流水帳】CH2.March最近又興起更新流水帳的念頭了 等把文章都放上來再說吧
avatar
鹹魚兔
2024-03-06
March for Life─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March for Life,中文是「為生命而走」。目的是為了所有從自然生命開始到結束的生命尊嚴發聲。起源於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的裁決,確認了墮胎權在憲法賦予的個人隱私權保護內,賦予女性在妊娠三個月之內合法墮胎的絶對權利。在墮胎合法化的這50年來,數以億計的胎兒在無法為自己發聲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March 8th as Master Wan Ko Yee DayMaster Wan Ko Yee, an accomplished artist,philosopher and scientist was awarded by Governor Gray Davis proclaiming March8,2000 asMaster Wan Ko Yee Day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6
PopChill Ambassador in March (筆記篇)這次參與 PopChill 三月份的大使論壇,創辦人們 Andy and Kelly,以不同形式呈現 PopChill 的樣貌,更切入了創業路程上的冰山一角下的全貌、Internet 改變世界、時尚與環境的二元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點,精實創業、雞蛋問題、角落實驗室。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28
March Uno咻咻回家發現行車紀錄器壞了,噴了三千大洋換mio小姐,以後就麻煩她報測速了,還被車廠維修先生假撩妹真詐財,幸好我識破了他的伎倆😎 晚上跟卓寶去看咒術迴戰,好好看!!!純愛好感動,最喜歡狗卷,喜歡到不行,鮭魚❤️ 可能是阿月要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是我太奇怪還是世界很無奈
2022-03-06
[美股分析] Tinder的母公司 - Match Group建立的交友軟體帝國能否繼續成長?Match Group是Tinder的母公司,旗下除了Tinder之外,還有許多知名的交友軟體,其中全球營收最高的六款交友軟體中有四款都是Match Group旗下的產品。這篇文會聊聊Match Group的商業模式及未來的成長性。
Thumbnail
avatar
易起聊聊
2022-01-28
Back to 24 March 2021我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卡著了; 我不想無法全心好好經營體驗。          要不時自問:「我做了什麼讓他這樣反應?」                 
Thumbnail
avatar
Morgan, my new name.
2022-01-28
040221A March& 前進Bravely go forwards, connecting with anyone or anything, that you feel the great/outstanding.  What is it?  Where/who is that person?  Easy to tell, .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