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UPGRADED 系統已升級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19年尾一直到現在,我一直不斷地被各種不同的領悟衝擊著。這個轉變好似把我原本看待人生的架構給翻轉了一番,害我每一個本來已經設計好的課程都要從頭到尾重新改掉。戀愛與吸引的奧秘也越來越清晰可見,最近我真的佩服起我自己來,竟然能夠從體驗中自己創造出自己的框架跟名詞,把虛無縹緲的東西概念、架構、系統化,這就是我的天賦啊。我真正認識自己的天賦時,我也真正去認識跟打從心底欣賞別人的天賦,是如此的神奇!我所看到的世界與以前大大地不同了。
人生的各個層面好像都也都被提升了,這個感覺好像突破了某一個難以超過的天花板一樣,然後看到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新景色。我現在如同世界的新生兒一般,驚奇地探索這個我從未用這個角度見過的世界,原來到這裡之後,活著是一件如此好玩的事情,就算是引發負面情緒的體驗也變得跟正面情緒體驗同等有趣。我他媽真的何德何能可以在27歲擁有這種體驗?對於宇宙如此看得起我這件事我簡直想要痛哭流涕。
當我們看到了一個人的黑暗面時,那同時也證明了光明面的存在,因為光與暗是一體的兩面,無法被分割。因為這個道理,我發現自己與眾不同、令人驚奇的特質。也同時發現了身邊各種人與眾不同、令人驚奇的特質,他們擁有我所沒有的,我也擁有他們所沒有的。我發現了過去自己的自以為是,發現原來就是這種主觀與自以為是,造成了很多我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困擾,臣服對我來說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情,但對我來說的困難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理所當然可以做到的事。他們早就看到我沒有看過的景色,我也早就看過他們所沒看到過的景色。但我把自己所習慣的景色當成理所當然,不懂得真正欣賞自己擁有的景色,也以為我所看到的景色是比別人更加清楚的。但其實根本不是這樣,我們都只是看到真相景色的其中一部分,只是不同部分,每個人都是這個偉大宇宙的偉大造物。
我放棄了過去因為恐懼而堅持的好壞對錯的框架,這個東西是如此難以被放棄,但放棄之後空氣是如此的新鮮。所有的情緒、思想都被自己一視同仁允許存在,沒有誰該被壓抑、沒有誰該被強調,只需要讓所有東西存在即可。過去被我定義成背叛的東西,如此沈重的存在,或是被我視為利刃的軟弱與自私,現在竟然都變得如此的輕盈。因為我看見了除了我以外的人的需求,我能夠感同身受他們需要的如同我需要的,我看到他們眼中的我,頓時一切都合理了。為什麼他會那樣想我?為什麼他會那樣反應?為什麼我會得到這樣的結果?一切都好合理。沒有一件事是不應該存在或發生的,一切的一切本該如此,一切的本來面目都是如此的完美和諧。
沒有必要再對任何事情下道德、好壞、對錯的框架判斷後,可能性被打開了,答案出現了,而且是千百萬種。我敞洋在可能性的世界裡,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我感恩一切的存在。(我他媽現在文字內容真的有夠像神棍)我感受到了愛,不再有任何懷疑的愛,我瞭解了真實的信任,那是那麼的單純簡單,像是漫畫主人公給予夥伴的信任。我感受到了能夠讓自己自由展現脆弱的美好與強大,過去的我在看到那種以信任為名的愛時,我總是覺得很愚蠢,為什麼不好好看現實長怎樣?為什麼不選擇保護自己?為何如此愚蠢?現在才了解那並非愚蠢,那是最高的智慧,最大的自由與喜悅。
最近體悟到的東西真的很難用理性邏輯去描繪它,所以我最近竟然無法克制地開始寫起了詩XD 對我來說這個實在是很莫名其妙,因為我以前真的不懂詩有什麼美的,更多是感覺到詩的矯揉造作,結果咧我現在也.....(大笑)我昨天回去翻了一下自己在這個專欄寫的文章,已經發現自己與之前已經在完全不同的層次上了,這一路的成長,以痛苦跟迷惘作為養分與原動力,讓我不斷地挖呀挖呀挖,結果讓我挖到寶藏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幸運QQ
來到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我的導師,最溫暖的、最慈悲的就是一切所有真如本性的存在。
謝謝爸媽把我生下來,謝謝爸媽的不完美,謝謝我的童年創傷。謝謝你們傳承願意不斷學習成長的精神給我,你們給我比其他任何父母都要多的自由與信任,接納如此反叛又自我的女兒,因此才有今天的我。謝謝長年來自己的掙扎與不放棄,謝謝自己的貪欲與執著,謝謝自己的不安與醜惡。我謝謝自己的一切,謝謝自己的身體,謝謝自己做的一切選擇,謝謝自己的靈魂,謝謝自己的天賦,謝謝自己活到現在,謝謝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件。謝謝我的室友兼合夥人,陪我一路走來讓我在很多地方有個可靠的依賴,不管在人生還是創業的路上都是如此的安心。你的天賦互補上我的天賦才得以完整,你擁有我沒有的東西,一直以來都不斷刺激著我的成長與自省,謝謝你一直在。謝謝我的繆思,謝謝你從未停止的愛,謝謝你的軟弱,謝謝你的勇敢,謝謝你的引導,謝謝你的忠於感受,謝謝你的存在,我愛你的一切,就如同我現在愛我自己的一切。謝謝我的狗,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給予我無條件的接納與愛,我能擁有這樣的體驗都是因為你的以身作則,你的純淨靈魂是在我看著世界還很險惡的時候最大的安慰,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引導我看見自己。
感謝宇宙萬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ython system figureAnaconda Windows Individual Edition contains conda and Anaconda Navigator, as well as Python and hundreds of scientific packages.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Lin
    2021-01-05
    HR Software Systems Improve Your Payroll Previously, we introduced what you need to know about Hong Kong MPF. Meanwhile, traditional Hong Kong payroll processes, whereby daily manual payroll
    avatar
    FastLane Group
    2020-08-09
    How HR Systems Can Improve Your PayrollIn this article, we look to detail what HR software systems is and how Hong Kong businesses can benefit from their adoption.
    Thumbnail
    avatar
    FastLane Group
    2020-08-03
    Office Furniture Malaysia, AY Office System AY Office System is an Office Furniture Supplier Malaysia in which formed by a group of office furniture experts. Unlike those traditional shop, we a
    Thumbnail
    avatar
    AY Yap
    2020-06-17
    Huawei Photovoltaic System Design Seminar 2014 Because we need PV model to support our project in Europe, Huawei is one of our suppliers, they invited us to visit their Shenzhen HQ. We had a chanc
    Thumbnail
    avatar
    LaFenice
    2019-04-03
    40年前的電玩光線槍:「Epoch SYSTEM 10 專用銃」開箱由 Epoch 與 NEC 共同開發的 SYSTEM 10 主機,現在來看當然相當原始,甚至都還未使用積體電路(LSI),而是以有線邏輯(Wired Logic)運作;SYSTEM 10 正如其名,內建十種不同規則的擊球與光槍遊戲,並附有可供四人同時對戰遊玩的旋鈕式操縱器。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7-10
    美股:Mercury Computer Systems Mercury Computer Systems 2017/5/14 1. Mercury Computer Systems(MRCY)公司設計、製造和銷售電腦系統和軟體,公司主要市場部門包括航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考特之美股論壇
    20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