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 9

2020/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5-5
真是太厲害了。朋友竟然比我們動作更快的直接要搬去東岸居住,現在變成我站在原地先給他恭喜。
2014-5-16
第三場聚會,剛結束!第三場是去老爺同學家借廁所,結果,嚇死人的馬桶前,老爺這位同學也太認真了吧,連洗臉台上也貼,如果是我家,鐵定被我撕掉,(我家老爺都是把這些,剪成一整本,帶著上床睡覺,難怪那陣子晚上半夜,都在夢中聽到他在唸著這些。而老爺的同學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婆不讓他去睡覺,所以他就貼在他家的廁所裡),看到牙膏豎立在旁,真是嚇人的用功。老爺這位同學的好學之精神,完全在馬桶前的牆上顯現。嘆為觀止啊
1說:泥們乾脆搬到台北好了光這陣子油錢就不知花多少還有吃飯錢. XD我說:好,趕快搬去跟妳住,哈哈哈!!
2014-5-28
關於洗衣機壞掉,所以,我們家要搬家只剩下一堆書和兩架琴,過去兩三次搬家,我們連搬家公司都沒請呢,都等人和書就定,請搬琴的一趟解決!搬家對我們家來說沒什麼困難,困難是要搬去哪裡啊!
國中今早真的打電話來催,說,還是再繳一次,我說內容細部全都詳盡,他說還是要重新繳,因為……。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公務人員會瞎忙!官方非常美麗的說詞是,「你們每年實施過程都會微調吧……。」誰微調誰繳啊,我們可是如實進行,且都每天如實紀錄耶!有必要如此擾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