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習慣致勝:日本No.1習慣養成大師傳授,職場前5%人才都在做的96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習慣致勝

習慣致勝

人生最棘手的不是遇到問題,而是遇到問題了該怎麼面對!

🟧隨筆,習慣致勝

在閱讀「習慣致勝」時可以明顯發現你能不能走在進步的路上,天賦或智慧其實不是主要的重點,重點是在於你有沒有辦法透過習慣改變自己。

我閱讀後的其實發現,優秀的人總是具有行動派的特質,他們不會過度被細節束縛,不會被完美主義綁架,而是小步慢走在行動的過程中不斷修正不足之處進而快速成長

把目標導向的觀念融入生活,有明確的目標你才能知道要用哪些方法解決問題,成功的關鍵在於對目標的堅持,而非對完美方法的執著。

成功的人能夠對於問題的解決方法負責,他們往往不會滿足解決問題,而是會從問題中思考最佳的解決方案,進而讓他們創造了出色的成果。

習慣在一天內可能看不到明顯變化,但長期來看,它會產生巨大影響。若你希望在工作中脫穎而出,提升年收入,請從今天開始改變你的習慣,優先行動、專注目標,並對結果負責。

⭐我的閱讀註解

成功來自不懈的行動和對目標的堅持,習慣是你最強大的武器。

《關鍵閱讀密碼》習慣致勝:日本No.1習慣養成大師傳授,職場前5%人才都在做的96件事 / 吉井雅之 / 幸福文化 / 書目資訊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延伸閱讀


內容總結
習慣致勝:日本No.1習慣養成大師傳授,職場前5%人才都在做的96件事
4
/5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畫畫練習隨筆 | Day7-13多觀察臨摹物品弟弟婚宴那天,他的香港朋友特地飛來台灣到場祝賀,也帶了有名的小熊餅乾禮盒,好吃的奶油餅乾吃完了,我決定把可愛的盒子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1-11
運動隨筆 | 重新找回運動習慣好不容易養成的運動習慣,最近有些鬆懈,和同事閒聊得知有健走活動競賽,心想這是個找回動力的契機,很快就決定下載參加,有沒有得名真的不是重點,我想藉此找回運動的節奏。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08
【習慣存摺專欄 #5】晨間隨筆中的「自我反思」晨間隨筆是在生活中實踐「踩剎車」的行為,藉由這個行為替自己留下一個自我反思的空間,現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被時限追著跑或者你是追著他人時限的那個人,每天都是過得比較緊繃,每個人、每件事都感覺非常的緊急,這每一個環節都將深刻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想法和行為,並呈現在我們的生活品質和成長狀態上。
Thumbnail
avatar
Neil | @neil.habit
2023-06-05
【習慣存摺專欄 #3】心靈平衡-晨間隨筆與日記實踐的完美融合習慣存摺專欄:近年來的核心關鍵字,離不開「心靈平衡」,我們開始更加的願意向內探索,在意內在的健康狀態,這樣子的轉變也會多少令人感到困惑,在注重心靈之後,原本外部的追求是否該全部的捨棄或放下?
Thumbnail
avatar
Neil | @neil.habit
2023-05-01
【習慣存摺專欄 #1】晨間隨筆與習慣存摺的力量你知道自己內在的真實需求是什麼嗎?當我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還真的是啞口無言,而最讓我在意的不是我一時講不出冠冕堂皇的漂亮話,而是我發現自己鮮少花時間來與自己對話,暸解「我」到底是誰?「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Neil | @neil.habit
2023-03-27
【習慣存摺專欄】晨間隨筆融入日常習慣的生活優化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專欄? 正如專欄介紹中所提到:「晨間隨筆融入日常習慣的生活優化。在本專欄中,我將帶你深入的體驗晨間隨筆帶來的生活轉變,並以習慣存摺的概念作為指南從中探索習慣養成的實踐方法。」
Thumbnail
avatar
Neil | @neil.habit
2023-03-22
軒軒隨筆《原子習慣》#軒軒隨筆 #xuan_note 《原子習慣》 Atomic Habits 從開始健身到今天,可能經歷了六年多,未滿七年的歲月 當初的初衷很簡單: 太胖了! 我已經胖到穿著高中制服,不解開扣子,沒辦法趴下午睡,因為碰不到桌子 健身這麼多年雖然沒有腹肌,體態卻有著非常巨大的變化 令人印象深刻(impr
Thumbnail
avatar
軒軒丨xuan_hgu3arnog
2023-03-02
日常隨筆|思考、習慣、讓子彈飛一會Warning: 精神喊話和心中的懶散魔鬼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2-12-25
心靈隨筆|一個月培養運動習慣後,有什麼不同呢?這三天下來,真是相當充實,我斷斷續續地完成了9小時的講座,也完成了書的初稿,所以打算來紓壓一下,寫寫心靈隨筆(疑?這也是抒壓?),哈哈!是的! 昨天,由於一早就要出門,所以不及去運動,只好在傍晚時,補運動一下。似乎,我已經習慣了運動的感覺?不多走幾步路,渾身不對勁。 習慣運動之後,有什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9-01
《#親子隨筆 §4》#習慣《#親子隨筆 §4》 吃完晚餐坐下閒聊的當下,兒子突然問我:「你今天怎麼沒有問我好不好?」 為了實踐教養不是僅用口頭說,而是要實際操作,而孩子即使沒有回應,但他們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Agnes Yang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