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X] 冥主的使者 02-2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蘇雨帶著袁芷其回到現場,跟沈孟瑜會合。
沈孟瑜大概是從電話裡知道狀況了,也沒有再多問,只是蒼白著臉等待蘇雨指示。
蘇雨其實也不知道他們還能從現場找到什麼,但沒有頭緒的時候就回到現場重來一次,是他當警察六年來的心得,所以他才決定先回到現場。
蘇雨讓袁芷其把所有的小鬼都放出去,仔細的探查那周圍的狀況,他們三個人在現場花了點時間觀察,仔細的把今早的事情重過了一遍。
沈孟瑜不在現場,所以他只是看著蘇雨跟袁芷其兩個人比對著早上發生的每一件事,站的每一個位置,抓到的每一個犯人。
「雨哥,你說你看見聿哥的魂……他如果有感覺,為什麼不告訴你?」沈孟瑜比較細心,提出了蘇雨也想過的問題。
「我不知道,他當時的確有想說什麼的感覺,但他沒說。」蘇雨有些煩躁的點了支菸。
袁芷其站在那裡盯著小貴看,許久才回過頭來,沒頭沒腦的開口:「會不會……聿哥是故意的?」
蘇雨跟沈孟瑜都一臉不解的望向他,袁芷其也發覺自己說得不清不楚的,又趕忙解釋。「我是指,聿哥也許有感覺發生什麼事,或者是知道誰在拖他的魂,有可能他認得那個拖他魂魄的人,也有可能是他覺得這事只有讓他的魂被拖走才能解決……」
「這也太亂來了吧!」沈孟瑜大叫了起來,平常很溫和的個性,此時的語氣有些激動。「要是他回不來了怎麼辦?憑我們三個哪有辦法救他回來。」
「所以他要我聽雨哥的話,要我相信他。」袁芷其望向蘇雨,一臉認真的開口:「雨哥,如果真的是這樣,聿哥是相信你才這麼做的。」
蘇雨咬著菸思考,袁芷其說的話不無可能,他只是皺著眉回答:「要真是這樣,表示他發現了什麼麻煩事得用這種方法才能解決……或許他是相信我們能救他回來,也或者他當時無能為力。」
沈孟瑜越聽越覺得背上一片冰涼,沉默了好一陣子才開口:「雨哥,我能做什麼呢?」
袁芷其也望向蘇雨,這讓蘇雨確實的感覺到這些小鬼們現在只有他可以依靠了。
蘇雨嘆了口氣,抬起手腕來看看時間,他們在現場沒幹嘛也耗了兩小時,現在也快凌晨五點了,「睡覺。」
「啊?」
「什麼?」
兩個人一起疑惑的望向他,蘇雨無奈的朝他們勾勾手指示意他們上車,「五點了,你們需要的是睡眠,回去給我睡一覺,明天早上我們再來看要怎麼解決,這樣撐下去不用兩天就全掛了。」
倆小鬼對望一眼,都想留下來卻也都不曉得留下來能做什麼,沈孟瑜想了想,認真的開口:「我回辦公室好了,我前半夜在辦公室睡過了,雨哥跟小其回去睡覺,我回去留守,把這次的事件資料全部整理起來,等明天我再找時間休息就好。」
蘇雨望著沈孟瑜的神情,確認他不是感情用事才開口:「嗯,我先送你回辦公室再送小其回家。」
袁芷其考慮了會開口:「雨哥,我送你回去才對,你家離這裡比較近,我住的地方就在局裡附近,我送小瑜回局裡再回去就好,明天早上來接你? 」
蘇雨想想這樣的確比較順,於是點點頭順著他們的安排行動。
等袁芷其送他回到家巷口,他又吩咐了一次要他好好睡一覺,要沈孟瑜也別太逞強,兩個小鬼都乖乖的點頭之後,他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和疼痛的手走回家。
才一爬上樓,就看見樓梯口坐著一個人縮在角落。
「雨哥。」
蘇雨愣了一下,認出那是路小西,馬上衝了上去。「小西?這種時間你怎麼在這裡?」
他一衝上樓就發現苗子青蜷在他家門口睡得直打呼,而路小西一臉蒼白,臉上充滿了內咎和歉意。「雨哥對不起,我……我那天應該告訴你的。」
蘇雨愣了一下才想起來,那天路小西跟苗子青來找他的時候,曾經說過他「看見」白聿的事。
「你……看見白聿出事?」蘇雨遲疑著開口。
路小西臉色慘白的點點頭,小小聲的開口:「白警官真的出事了對不對……我偷看見你傳給璇姐的簡訊……」
「先進去再說。」蘇雨只怔了極短的時間,按了按路小西的肩,然後彎下身體搖了苗子青幾下,「子青,起來,進去再睡。」
「……唔……雨哥你回來啦。」苗子青揉揉眼睛,看起來還沒清醒。
蘇雨開了門,順手把苗子青給拉起來,推進屋裡去,路小西安靜的跟在後面,幫他把門關上。
「雨哥,白警官還好嗎?」苗子青忍著呵欠,張著有點睜不開的眼睛問。
「你姐在幫我看著,她明早會打電話給你,這麼說來你們怎麼跑出來的?」蘇雨疑惑的看著這兩個小鬼。
路小西猶豫了會兒才開口:「因為景叔說要暫時留在北部,所以小言就回景家老宅去了,我昨天睡子青那裡,璇姐凌晨突然把子青叫醒說她要出門,她太急把手機忘書房裡,我們好奇去偷看了一下,知道是白警官出事,所以我就拜託子青陪我出門。」
「景叔沒回去?」蘇雨有些疑惑的望著路小西。
「嗯,小言這麼說的。」路小西乖巧的回答。
蘇雨有些訝異,他以為景叔事情辦完就會回去,雖然上次說過要聊聊,但景叔一直沒連絡,他還以為人已經回去了。
蘇雨也沒有想太多,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他想問路小西到底看見了什麼,還沒開口見路小西有點為難的望了眼苗子青,才想起來他沒把這件事告訴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雨哥我想睡覺,可以借你房間睡嗎?」苗子青一臉無事的開口。
「當然。」蘇雨連忙帶著苗子青到房裡去,「你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不用,起來再吃吧。」苗子青看著蘇雨把床上扔著的衣服全都揀起來扔椅子上,小小聲的開口,「雨哥,麻煩你了。」
「嗯?」蘇雨側頭望了他一眼。
苗子青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小西好像煩惱很久了,我雖然搞不太懂,不過他不想我知道的話我就不問,他願意告訴你的話,請你幫幫他吧。」
蘇雨笑了起來,拍拍他的肩,「我會的,你先睡吧,早上我再帶你們出門。」
「謝謝雨哥。」苗子青看起來也睏得眼,鑽進他被子裡閉上眼馬上就睡著了。
蘇雨走出房間帶上門,給路小西溫了杯牛奶,才走回去坐下。
路小西接過牛奶,有些無奈的開口:「雨哥我十七歲了。」
蘇雨笑了笑的回答:「十七歲不還在長嗎?喝牛奶有什麼不好,難不成你指望我拿啤酒給你。」
路小西撇了撇嘴角,喝了口溫牛奶,無奈的神情之下,還是緊繃著神經。
蘇雨只是溫和的開口:「小西,不管發生了什麼都不是你的錯,把事情告訴我好嗎?」
路小西的臉色看起來又蒼白了些,「那天在璇姐那裡,我見到白警官,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就看到了。」
路小西皺了皺眉,停頓了會兒像是在想怎麼解釋,「那種感覺就像是……立體投影一樣,突然間我就看見了,白警官坐在車裡,然後一個女孩子爬向他,就這樣把他的魂拖走了。」
「女孩子?」蘇雨確定了一下。
「嗯,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很漂亮的女孩,頭髮大概這麼長,穿著淺藍色的線衫黑色背心,雪花白的牛仔褲跟半筒靴。」路小西在自己的肩頭比了一下。
「你能看得那麼清楚?」蘇雨皺起眉的望著他,「你當時看到之後什麼感覺?」
「頭昏,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把我拉走一樣,一時之間氣吸不上來,我差點昏倒。」路小西有些鬱悶的回答:「把璇姐嚇了一跳,我只好推說我沒吃中飯血糖太低。」
蘇雨把他的話整理了一下,「你清楚的看見那個女孩,那白聿呢?他什麼反應。」
「白警官他……像是認識那個女孩子,剛開始愣了一下,然後沒說什麼也沒做什麼,那時候好像他旁邊有人過來了,他還回頭跟那個人說話……他明明看見那個女孩子了,為什麼不……反擊?他不是很厲害的嗎?」路小西回想了一下,然後不解的望向蘇雨。
「你為什麼覺得他認得那個女孩?」蘇雨只是緊接著問。
路小西歪著頭想了一下才回答:「眼神。他看著那個女孩的眼神像是他們認識很久了。」
蘇雨擰著眉思考著會不會是哪件案子的受害者,路小西又接著說下去,「不曉得這有沒有用,不過那女孩本來站在前面的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是枉死鬼嗎?」蘇雨問。
路小西的神情很尷尬,「我……不曉得,我不像小言他們一樣懂得看那些東西……」
蘇雨突然反應過來,路小西從小就像一般平常人家的小孩一樣長大,聽說路家爸媽也是為了給小西正常的生活,所以早早就淡出了這個世界,只留下愉寧承擔路家當家的責任,他也曾聽過其他大人的閒言閒語,說路家爸媽太過偏心,讓路愉寧十歲就肩負起這個重任,但事實上從他有記憶以來,也許是說從小西出生以來,路家就處於一種愉寧說什麼就是什麼的狀態,當然尋常生活除外,在一般生活和學校裡,愉寧仍然是聽話的孩子,但只要扯到協會的事,愉寧作的決定,路家沒有人會多說一句。
路小西的出生似乎是個分界點,把路家劃成了兩個圈子。
要說路家爸媽不疼愛愉寧是絕不可能的,愉寧的媽媽自從退位之後,就像個一般人家的媽媽一樣,整天就是打掃、煮飯、種花、樂於烘培點心跟燉各種補品給愉寧,看起來快樂平和的很,她關心疼愛愉寧也是大家都看在眼裡的。
而小西跟一般孩子一樣的長大,他沒有顯現任何天賦,平凡得不像路家的孩子,但路家爸媽沒有任何意見,只盡力讓他遠離協會的世界,因此小西沒有能力就算了,連一些世家基本常識都還是子青當故事說給他聽的。
協會裡的一切事務,就由愉寧一個人承擔起來,不管事態再糟,他從不把協會事務帶回家裡,也從不跟路家爸媽討論,一個人默默的承擔起來。
現在想想,路家媽媽的平和快樂,有種近乎逃避現實的狀態,而入贅的路家爸爸本來就是半個圈外人,他是個會計師,在外面的公司當個尋常的上班族,偶爾幫忙處理一些協會的帳務,向來不太過問協會的事。
路小西若不是身邊有著景言跟子青兩個世家子弟,他恐怕一輩子也不會知道自己出生的家庭是個什麼樣的大家族。
「對不起,我忘了愉寧不愛你聽這些事。」蘇雨笑著朝他道歉。
路小西只是無奈的笑笑,「總之,我那天只看見這些,我那天本來想告訴你的……我應該要說的。」
路小西顯得有些內咎和沮喪,蘇雨也有點後悔那天自己怎麼不問清楚點,但他只是安慰著路小西。「小西,我們這邊有種說法是,凡事都是註定的,就算你那天告訴過我這件事,白聿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意外,我們都只是凡人,不是神,就算你『看見』了當天的事,但事實上發生的事,有時候也不一定是你看見的那個樣子。」
路小西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可是如果我那天就告訴你了,也許你們就能預防這件事了。」
「沒那麼簡單。」蘇雨苦笑著,「如果這件事是註定要發生的,那不管怎麼預防,都還是會發生,只是在不同地點跟不同時間而已,又如果那女孩就一定得要在那天拖走一個魂魄,那我們預防了她,她不拖走白聿的魂也有可能拖走別人的,我還能保得住白聿,但別人可能就失去一條性命了。」
路小西能理解他說的,但還是覺得有些難過,「雨哥……那我……我是怎麼回事呢?」
望著路小西難過又疑惑的神情,蘇雨又覺得有些不忍,但如小西自己所猜測的,他可能不是路家的孩子,因為路家從來沒出過擁有預知能力的人,血緣跟能力是分不開的,他若是路家的孩子,或許有可能毫無天賦,但不可能出現路家不該有的天賦。
這種能力看起來像是視巫擁有的能力,問題在視巫是一支更古老的血緣,如果沒有遺傳是不可能憑空出現的。
「小西,你沒有告訴任何人是嗎?」蘇雨認真的望著路小西。
「沒有,我誰也沒說。」路小西用力搖搖頭。
「你為什麼不跟愉寧談談?」蘇雨溫和的望著他。
路小西的情緒看起來更低落,「……我不想給哥添麻煩,哥已經很忙了。」
「小西,愉寧不會嫌你煩的。」蘇雨按著他的肩。
「我知道。」路小西用力點點頭,「只是……我不想讓他跟意風哥擔心,他們不喜歡我知道這些事……或許說他們就希望我是個普通的孩子,所以我……我也希望我就只是他們希望的那種普通人就好了。」
看著路小西沮喪又擔憂的神情,他想這孩子感覺到了愉寧跟意風的過度保護是有原因的。
自己的身世跟和家人不同的奇特能力,一定給他相當大的壓力,這孩子從小就乖巧不麻煩人,安靜溫和的個性很討人喜歡,原來看起來天真無憂的外表下,竟也有壓得他喘不過氣來的事情。
「小西,等這件事結束了,我會去跟愉寧還有意風談談。」蘇雨認真的望著他,「你想知道為什麼吧?」
路小西看起來有點驚慌,「我沒有,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已……」
「小西,你不會讓任何人失望。」蘇雨敏銳的察覺這孩子在擔心什麼,他面對路小西很嚴肅的說下去,「如果愉寧或意風因為你的人生沒有照他們希望的去走,而擅自對你失望,那也不是你的錯。」
路小西低下頭沒有回答,蘇雨微施力按住他的肩,「你想知道自己為什麼跟家人不一樣,是不是真的不是他們的孩子,這都是正常的,你感覺得出來你哥跟意風瞞著你一些事,我們也都有感覺。」
路小西抬起頭來望著他,「可是,如果哥他們不希望我知道……」
「能瞞你多久?」蘇雨笑笑的問他,「你想做多久的乖小孩?為了你哥做一輩子聽話,什麼都不問的好弟弟?」
路小西有些猶豫,蘇雨只是嘆了口氣,「我不是說這樣不好,你很乖,讓大家都省心是好事,但是你不能這樣過度壓抑你自己,你至少要有人能商量這些事。」
「所以我告訴你了……」路小西小小聲的說。
蘇雨笑了起來,摸摸他的頭,「我知道了,所以我也得要替你想辦法。」
路小西猶豫了好一陣子才又抬起頭來,「哥會不會生氣?」
「氣什麼?」蘇雨好笑的問他,「氣你先跟我商量?還是氣你突然間有了預知能力?」
路小西想的是後者,但仔細一想就知道氣這種事毫無意義,而他哥從來不多做費力的事,而前者……因為是蘇雨,那是他哥少數不會去計較的人。
「那……你知道了,會告訴我嗎?」路小西用著期待的眼神望著他。
蘇雨想了會兒才開口,「你一定想知道的話。」
路小西又遲疑了會兒才回答,「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知道,哥瞞我那麼久,一定有他的理由……」
蘇雨大概也懂他那種想知道,卻又害怕真相的想法,於是想了想的開口:「這樣吧,你相信我的判斷嗎?」
路小西用力點點頭,蘇雨笑著開口:「我保證我去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我覺得你該知道,我會告訴你,如果我覺得你不該知道,那我也會告訴你該怎麼做,這樣好嗎?」
路小西偏著頭思考了會兒,蘇雨又接著開口:「但如果哪天你一定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就告訴我,說你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真相,我會告訴你。」
「嗯。」路小西這次沒有猶豫的點點頭,然後又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對不起雨哥,又給你添麻煩了,明明是在你正遇到麻煩的時候。」
「你們的事都不叫麻煩。」蘇雨笑著拍拍他的肩,抬頭看看時間都快七點了,「你先睡一下吧,我想不到九點子璇就會打電話來了。」
「嗯,雨哥你也休息。」路小西乖巧的回答。
蘇雨開了房門,看著苗子青的睡相,決定讓路小西睡慕晴的房間。
他自己關了燈,躺在客廳沙發上,點了根菸想著這一整天發生的事情,連抽了二根菸才閉上眼睛睡了一會兒,只覺得無比的疲累。
忘記說,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8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屋裡的燈再度亮起來的時候,室內溫度也慢慢恢復成原來的溫度。 姚綺月扶著沙發扶手,一下子跌坐在沙發上,搓著手臂連嘴唇都凍紫了。「我以為最多來個陰差,怎麼連這種冥神都跑出來了……」 袁芷其只是愣愣的站在那裡看著白聿,又有些不知所措的望向蘇雨。 蘇雨只是鬆了口氣,抬手望著指間夾著的釘,想著陰律司主的話
他們的時間緊迫。 袁芷其車一停,蘇雨就迅速開了車門,小心翼翼的不要弄斷他們纏在手上的線,連拖帶拉的把白聿給弄出車裡,他跟袁芷其兩個人扶著白聿把人給帶進門,姚綺月幫忙從他身上搜出鑰匙來開門。 他以為白聿住的地方會是有著現代化設計的那種電梯大樓,結果那只是一棟很平常的公寓,很有家的感覺
蘇雨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氣氛有點詭異,雖然望過去是一片和樂的感覺,但總有哪裡不太對。 路愉寧今天穿著黑色西裝裡搭著的是淺藍色的襯衫,豔藍色的領帶襯著臉上得體的笑容,跟白聿兩個人和氣的談笑,看起來很平和,卻怎麼看都透著股微妙的氣氛。 姚綺月見他上來,悄悄的黏過去把他堵在門邊
事後蘇雨回想,這一切的開端,應該是從兩天前的早晨開始的。 那天就跟前一個月以來的每一天都一樣,七點整白聿帶著早餐準時來按門鈴,他們看著新聞啃著早餐,收拾好便準備上班去。 車開到警局門口正要轉下停車場的時候,蘇雨抬眼看見一輛熟悉的車停在大門邊上不遠。 蘇雨猶豫了會兒,伸手敲了敲白聿的手臂,「停車。」
漫天的焦灰帶著殘餘的火星緩緩落下,黑夜被橘紅色火光照得發亮,耳邊聽見淒厲的哀嚎,焦黑的魂魄嘶吼著在火中掙扎。 猶如地獄般的場景,卻似曾相識。 那稱不上記憶,更像某些一閃而逝的片段,也許曾發生過,也許沒有。 「白聿──」 白聿猛地回神,意識到現在不是走神的時候,才側身,一個人影便朝自己直撞了過來
他只記得,眼前一整片的血紅色,像是潑灑油漆般的以一種漂亮的弧度從面前劃過。 他聽見了刀刃使力在骨頭上發出的輕脆聲響,那是鎖骨,他記得書上寫過的。 他看著血泊泊流出,感覺到自己就像個破布偶般倒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 原來,死亡就是這種感覺。 幾近瘋狂的父親,尖聲哭叫的母親,那是他看盡眼底最後的光景。
屋裡的燈再度亮起來的時候,室內溫度也慢慢恢復成原來的溫度。 姚綺月扶著沙發扶手,一下子跌坐在沙發上,搓著手臂連嘴唇都凍紫了。「我以為最多來個陰差,怎麼連這種冥神都跑出來了……」 袁芷其只是愣愣的站在那裡看著白聿,又有些不知所措的望向蘇雨。 蘇雨只是鬆了口氣,抬手望著指間夾著的釘,想著陰律司主的話
他們的時間緊迫。 袁芷其車一停,蘇雨就迅速開了車門,小心翼翼的不要弄斷他們纏在手上的線,連拖帶拉的把白聿給弄出車裡,他跟袁芷其兩個人扶著白聿把人給帶進門,姚綺月幫忙從他身上搜出鑰匙來開門。 他以為白聿住的地方會是有著現代化設計的那種電梯大樓,結果那只是一棟很平常的公寓,很有家的感覺
蘇雨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氣氛有點詭異,雖然望過去是一片和樂的感覺,但總有哪裡不太對。 路愉寧今天穿著黑色西裝裡搭著的是淺藍色的襯衫,豔藍色的領帶襯著臉上得體的笑容,跟白聿兩個人和氣的談笑,看起來很平和,卻怎麼看都透著股微妙的氣氛。 姚綺月見他上來,悄悄的黏過去把他堵在門邊
事後蘇雨回想,這一切的開端,應該是從兩天前的早晨開始的。 那天就跟前一個月以來的每一天都一樣,七點整白聿帶著早餐準時來按門鈴,他們看著新聞啃著早餐,收拾好便準備上班去。 車開到警局門口正要轉下停車場的時候,蘇雨抬眼看見一輛熟悉的車停在大門邊上不遠。 蘇雨猶豫了會兒,伸手敲了敲白聿的手臂,「停車。」
漫天的焦灰帶著殘餘的火星緩緩落下,黑夜被橘紅色火光照得發亮,耳邊聽見淒厲的哀嚎,焦黑的魂魄嘶吼著在火中掙扎。 猶如地獄般的場景,卻似曾相識。 那稱不上記憶,更像某些一閃而逝的片段,也許曾發生過,也許沒有。 「白聿──」 白聿猛地回神,意識到現在不是走神的時候,才側身,一個人影便朝自己直撞了過來
他只記得,眼前一整片的血紅色,像是潑灑油漆般的以一種漂亮的弧度從面前劃過。 他聽見了刀刃使力在骨頭上發出的輕脆聲響,那是鎖骨,他記得書上寫過的。 他看著血泊泊流出,感覺到自己就像個破布偶般倒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 原來,死亡就是這種感覺。 幾近瘋狂的父親,尖聲哭叫的母親,那是他看盡眼底最後的光景。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倫敦哈利波特影城巡禮-魔法時刻體驗,探訪真實的哈利波特電影場景,感受魔法的魅力,體驗騎掃把、參觀禁忌森林等精彩瞬間。在倫敦郊區的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感受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奇幻世界。
Thumbnail
我的精神與意義,應該成為我的驕傲和自信,而不是變作屏障讓我停滯。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了,雖然已經該開工幾日,不過大家的心都準備好開始新的生活了嗎? 但所謂的『新』生活也不是物理上的真,而是一個新的轉機的可能。
Thumbnail
「炙燒牛肉起司咖哩」,軟嫩的雪花牛肉片鋪上莫札瑞拉起司後炙燒,起司炙烤過後的焦黃色澤,更加引發食慾。「蒜味奶油蝦蝦乾咖哩」,有著美式風味的蒜味奶油蝦、墨西哥的清爽新鮮蕃茄莎莎醬,以及濃郁風味的日式乾咖哩,讓粒粒分明的潔白花東香米山脈增添許多異國風采。
Thumbnail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Onshape 特徵工具列功能工具欄
Thumbnail
非洲霸王樹(Pachypodium lamerei Drake)為夾竹桃科棒槌樹屬珍貴塊根植物。其形態獨特,富有藝術感。本文介紹其形態特徵、種植條件和繁殖方法。
Thumbnail
以上似乎是標準說法,常被學者引用或詮釋,如云:當代邪教組織具有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編造邪說、聚斂錢財、秘密結社和危害社會等特徵[4] 。
Thumbnail
「俄羅斯教育系統,成為思想灌輸之場域。」-法國《世界報》 【論述簡介】 【觀察解讀】 小學場景-「天使甜美」戰爭教材 中學場景-Z 字快閃行動 大學場景-反戰人士遭「退學、法辦」 菁英以虛實交錯敘事,製造真實 【延伸閱讀】 -俄羅斯民主自由,作為問題: 紀念安娜,被暗殺身亡的俄羅斯記者,著作翻譯
Thumbnail
什麼...超夯黑糖手搖飲變身成療癒系奶酪?!「依蕾特×珍煮丹×7-Eleven」強強聯名推出冬季獨家新品,不用再大老遠到門市排隊到崩潰,現在全台小七超商都可輕鬆買到,懂吃的老饕和甜點控可千萬不能錯過~台南知名伴手禮老店&飲料界手炒黑糖專家的全新風味「黑糖咖啡奶酪」強勢來襲,跟著嘟嘴8搶先品嚐冬天必吃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倫敦哈利波特影城巡禮-魔法時刻體驗,探訪真實的哈利波特電影場景,感受魔法的魅力,體驗騎掃把、參觀禁忌森林等精彩瞬間。在倫敦郊區的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感受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奇幻世界。
Thumbnail
我的精神與意義,應該成為我的驕傲和自信,而不是變作屏障讓我停滯。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了,雖然已經該開工幾日,不過大家的心都準備好開始新的生活了嗎? 但所謂的『新』生活也不是物理上的真,而是一個新的轉機的可能。
Thumbnail
「炙燒牛肉起司咖哩」,軟嫩的雪花牛肉片鋪上莫札瑞拉起司後炙燒,起司炙烤過後的焦黃色澤,更加引發食慾。「蒜味奶油蝦蝦乾咖哩」,有著美式風味的蒜味奶油蝦、墨西哥的清爽新鮮蕃茄莎莎醬,以及濃郁風味的日式乾咖哩,讓粒粒分明的潔白花東香米山脈增添許多異國風采。
Thumbnail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Onshape 特徵工具列功能工具欄
Thumbnail
非洲霸王樹(Pachypodium lamerei Drake)為夾竹桃科棒槌樹屬珍貴塊根植物。其形態獨特,富有藝術感。本文介紹其形態特徵、種植條件和繁殖方法。
Thumbnail
以上似乎是標準說法,常被學者引用或詮釋,如云:當代邪教組織具有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編造邪說、聚斂錢財、秘密結社和危害社會等特徵[4] 。
Thumbnail
「俄羅斯教育系統,成為思想灌輸之場域。」-法國《世界報》 【論述簡介】 【觀察解讀】 小學場景-「天使甜美」戰爭教材 中學場景-Z 字快閃行動 大學場景-反戰人士遭「退學、法辦」 菁英以虛實交錯敘事,製造真實 【延伸閱讀】 -俄羅斯民主自由,作為問題: 紀念安娜,被暗殺身亡的俄羅斯記者,著作翻譯
Thumbnail
什麼...超夯黑糖手搖飲變身成療癒系奶酪?!「依蕾特×珍煮丹×7-Eleven」強強聯名推出冬季獨家新品,不用再大老遠到門市排隊到崩潰,現在全台小七超商都可輕鬆買到,懂吃的老饕和甜點控可千萬不能錯過~台南知名伴手禮老店&飲料界手炒黑糖專家的全新風味「黑糖咖啡奶酪」強勢來襲,跟著嘟嘴8搶先品嚐冬天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