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震宇老師的ROA震撼教育

2020/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老師的醍醐灌頂
讓我聚焦自己的目標:「我想要幫助更多人!」
而從自身專業及經歷出發,我的目標鎖定
(R)家裡有中風、癌症、行動不便的家人為最主要對象
(O)讓他們知道居家安全改善能達到:預防跌倒、生活便利、減輕照顧負擔的好處
(A)了解這些重要性之後,來找我規劃、施工、申請補助
Why?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哪些事只有我才做得到
因為自己的奶奶失智、爺爺癌症臥床,所以很了解照顧家人的辛苦、擔憂及負擔,後來也在華山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用輔具及無障礙改善高齡者、身障人士的生活,後與朋友共同成立補立達社會企業(輔具服務)、通用福祉UDcare(高齡住宅改善)解決長照家庭的困難,目前累積住宅改善超過一千個家庭(評估超過兩千個家庭)的經驗,過去一年也與台灣前三大集團之一的福委會合作,改善超過200個員工家庭的住宅環境(尤其無障礙的改善)。我的經驗及專業絕對能幫助您。
How?怎麼做,有哪些具體行動
透過教育推廣、企業合作、線上課程文章,打造個人品牌,讓更多人認識居家安全的重要性!
What?要做哪些事情
需要在行銷上加強力度,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公司
並提供快速、專業、價錢公道,解決照顧家庭者困難的服務!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2017被提名為社會領域未來大人物之一、受邀於銀浪新創力國際週亞太高峰會分享也曾接受聯合報、中視、安可人生雜誌採訪,分享高齡議題 2019 華人領袖100 成員 透過扶手、高低差、防滑改善,預防跌倒,打造一個安全的家。 我的夢想是:「打造高齡友善環境,從居家安全開始!」 安裝扶手請找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