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腦裡的音樂鬧鐘006

2020/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張偉 Wowkie Zhang【那些都不是我】
蠻不錯的歌 先否認在承認

娃娃(金智娟) WaWa/飄洋過海來看你
MV開頭超像鬼片 歌很含蓄但很勇敢 很有畫面

萬年 - Julia Wu 吳卓源
這首歌超喜歡 吳卓源應該很喜林憶蓮

小春Kenzy Feat. GAI【保險櫃 Lock Boxx】
我真的很懶 但是就是想記錄跟分享

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Birdy - Shine
Birdy的歌我幾乎都聽過 會追到這種程度 可想而知有多喜歡她 情緒的渲染力很夠 而且很年輕 還可以出很多歌(感動ING) Birdy的歌後面都會在上一個檔次 很厲害的

Let It Be (Remastered 2009) · The Beatles
因為火箭人 才加這首歌清單 聽著聽著就出現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W
    K.O.W
    一部好的作品,是在多年後想到,看到,聽到,會導致我那裡濕濕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