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關於改名和……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freestocks.org on Unsplash
  我很喜歡席慕蓉的詩——〈請柬——給讀詩的人〉。
我們去看煙火好嗎
去 去看那
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
夢境之上如何再現夢境

讓我們并肩走過荒涼的河岸仰望夜空
生命的狂喜與刺痛
都在這頃刻
宛如煙火

—— 一九八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作為最初對「愛」的啟蒙,這首詩帶給我很多很複雜的感受,因此我決定將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句話取字出來做工作室的名稱。每當我發言的目的是療癒的時候,我通常就會用上「繁花之上」這四個字作為大標題。
  因為另外開了抽牌和占卜專用的出版專題,這邊更改為下半句的「再生繁花」,其中改了一個字,將「花」替換為古寫的「華」最終寫成了「再生繁華」,許願在這個專題當中書寫的字句能夠為現世的你們——我們——帶來更實際的安穩。願一切繁盛、光彩都在文字之間綻放,願閱讀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喜悅和愛。
  我書寫的初衷並沒有改變,這邊仍然主要書寫生活。
  以上略為解釋關於突如其來的改名,願一切安好。歐姆。

  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