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格-蠢人蠢事無下限】不暖的暖暖包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長期伏案於電腦前的文字工作者,肩膀痠痛似乎成了無可避免的職業病,痠痛藥布與藥膏為必備品,而最近又加了一個貼式暖暖包。
對於暖暖包的使用,我一向是很謹慎的,前不久才對家人耳提面命,睡覺時不要用暖暖包,小心燙傷。
但是蠢人如我,久久沒做傻事,就又犯蠢了……
雖然知道貼式暖暖包是不能直接接觸皮膚的,但因為實在太不暖了!結果因為完全無感而忘了它的存在,糊里糊塗就關燈睡覺了……
一點也不暖的暖暖包,是個大陷阱!
這是發生在過年前的事。
水泡一顆顆破掉(痛到爆炸)->流血->結痂->發癢->痂脫落後留下淡淡的疤痕

事後上網查了查,這種低溫燙傷大約是2-3度灼傷,其實是該看醫生的耶!幸好當時消毒、擦藥、包紮做得確實,沒有感染,現在已經痊癒了(呼)!
然後那袋不暖的暖暖包就被我冷凍了,一朝被燙傷,十年怕暖暖包。
如果喜歡我的圖文分享,幫我拍拍手鼓勵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181內容數
1.以插圖搭配文字,分享個人的閱讀心得。 2.每月閱畢清單(盡量)無雷的短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漫畫│夠多熱血感人了,來點好笑的《排球少年!社團活動!》《排球少年》真的很棒齁──但是!感動時間暫停! 現在來看排球的平行外傳性質的番外篇, 搞笑!電波!超級惡搞!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6-19
[漫畫]被遺留的傳說(十) 第十話了!!! ( ≧Д≦)/ 經過一波...不知道幾折之後,這邊終於是為各位送上【被遺留的傳說】第十話了! (可喜可賀0u0 如果是以頁漫的衡量單位來看,這個"量"已經可以出單行本了耶。(給自己拍拍手"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第十話是要在去年上架的。 配合遊戲"神魔之
Thumbnail
avatar
Legen滴 ( 滴代 )
2024-06-16
[漫畫推薦]在夢想與現實間搖擺,然後一起走下去《Still Sick 難以割捨》【書籍資訊】 [書 名] Still Sick 難以割捨 [作 者] 灯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6-12
💭漫畫風格練習-泰民#SHINee💎#泰民 #TAEMIN#WANT #speedpainting#illustration 繪圖時間參考:2周 - 僅為練習使用。 - 追蹤雲方格子圖文專題 繪圖IG:noir___cloud 繪圖過程YouTube:@noir___cloud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4-01-30
📚 書|學會「曼陀羅計畫表」|2019|人生|如何寫出屬於自己的「曼陀羅九宮格」這本書最大的幫助就是「曼陀羅九宮格表」這個概念。只要理解怎麼寫、運用,並開始寫下自己的九宮格表,才是真正地學到了。若僅僅只是讀完這本書,那沒有試著寫,就意義不大了。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28
漫畫家練習日記02 看起來好像紳士漫畫的韓漫風格目前還沒辦法得心應手長或上色風格,只能說繼續努力了~@@ 看起來很像紳士漫畫的韓國漫畫,遠看還不錯,近看好像還是挺粗糙的.....
Thumbnail
avatar
阿宗-漫話日常
2022-11-23
[漫畫] 無雷心得《失格人間灰治》#寫實 #人生 #真實人性 #面對生活 #畫面氛圍渲染度高 #劇情乾脆俐落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11-18
一格漫畫挑戰 #1很久之前在噗浪的一個跟風活動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覺得香菇畫得很飽滿滋潤好吃,甚至有點性意味(?) 果然食物就是人最原始的慾望阿…。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1-06-24
被取消參賽資格的4頁漫畫 畫「我」漫畫比賽,然後因為我沒寄實體報名資料, 只填線上報名不行, 被取消參賽資格--我真是目幹+白爛(冒汗) 虧我一天趕完四頁(哭) 對不起!! 下次遇到國家主辦的比賽,我眼睛會睜的超大(笑)
Thumbnail
avatar
陽南大叔
2021-06-01
4格漫畫『子仔與丑草』Day8-Teeth【子仔與丑草】Day8 故事是Day7的接續。
Thumbnail
avatar
昕仁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