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 不知道是否可以達成的30天挑戰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渾渾噩噩過了好多個年頭
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
也沒有什麼特別不想做的
一直藏在心裡的,可能就想找回年輕時候的文字力吧!
試著挑戰30天,天天都發文章
就算是廢文也不要太介意
我想,或許我總是覺得寫得很差
所以常常乾脆寫到最後就索性刪掉不發了!
在同個社團的畫畫小夥伴說
「先求有,再求好」
我想,就像練習畫畫一樣
就算畫得很醜也要不要臉的放上自己的平台
用另外一個角度想,也算是紀錄進步的過程(?
好吧~請大家督促我完成這個30天的發文挑戰
希望可以成功!
喜歡我記得要關注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由奈小姐
由奈小姐
悲觀的人,或許是對世界有太多的期待 所以總是用太過嚴苛的標準去看世界 用盡全力也無法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只好削鑿自己,讓自己更貼近世界一點 一個喜歡閱讀、旅行、日文又充滿矛盾的人間流浪者。 雖然總是沒有歸屬的港口,但希望紀錄下這些漂泊的日常與生活片段。 希望在找到歸屬感之前,用文字來復健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