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 | 第一次山路大挑戰~2020zeprorun嘉義場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日起跑前的照片
這是人生中第二次參加路跑活動
但是是第一次跑山路的路跑體驗
記得第一次的路跑也是參加2019zepro舉辦的10KM
當時完全沒有練跑就衝去參加了
下場就是變成廢人兩個星期(大腿痠到無以復加w)
為了不重蹈覆轍,這次有稍微練一下
真的是稍微,大概就是一個星期練跑一次的程度w
殊不知這次居然有山路大魔王(倒
不靠譜的素食室友說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所以四點半開始量體溫
讓我們大家以為四點半就要到
每個人都拖著愛睏的身體早早就到了會場
BUT!!!!!!!!!!
人家是四點半開始量體溫,不是叫我們四點半到啊(吶喊
悲催的我們只好一邊吹冷風一邊幹譙他,然後一直抖動身體做暖身
好不容易等到快要起跑了,大家也累得差不多了
其實路跑的整個過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起跑跟回到終點這兩個瞬間
不知道其他路跑老手有哪些其他喜歡的瞬間呢?
很喜歡起跑的瞬間,大家一起努力地往前跑
雖然大家都互相不認識,但是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沒朋友才這樣覺得嗎wwwwww
但是這次嘉義場的路線好硬啊~
一開始就是連續差不多五公里的上坡
認真地跑過一公里後發現是八分多速 (對不起我菜鳥
在認真跑過第二公里後發現變成九分速
最後上坡路段只好用快走了
因為出發前忘了喝水,所以前三公里很難熬
好不容易遇到了補給站,補充了水分後就開始堅持了
說實在,跑過三公里後就覺得好像輕鬆了很多
途中也有遇到一起跑的情侶檔們
其中一對情侶的對話還滿有趣的
女:你看,那個牌子上面寫「別傻了,跑步才不會變瘦!」
男:你不要看那個牌子,跑一次不會變瘦,你可以跑十次就會瘦了
另外一對就走比較溫馨的畫風
女:北鼻,我跑不動了(3.6公里處)
男:(手撐著女生的背)不會,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真的是來路跑都得要戴墨鏡就是w
另外也有好朋友一起來跑的
當中也聽到兩個女生的對話真的滿爆笑的
A:我幹嘛不報6公里就好,累死了 (瘋狂慢跑+喘氣
B:看誰報的啊!不知道誰在那邊歡欣鼓舞叫大家一起報 (輕鬆跑,沒什麼喘氣wwwww
A:靠北喔!閉嘴!
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跑啦北七
就這樣一路偷聽別人的對話一路看著壯闊的蘭潭
跑過五公里補給站的時候,看到六公里的補給站就在湖的對面不遠處
立刻就燃起熊熊熱情往前衝 (為了補給站而跑的傢伙
整路就這樣維持著跑得很厭世的態度跟努力跑到下一個補給站的毅力
終於出現了這個牌子!

「剩下最後一公里」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的app告訴我
明明還有兩公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不過最後一公里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看到那個牌子後,我整路都用衝的
一邊衝還一邊佩服自己居然還跑得動 (不要臉
最後看得了體育館,聽著主持人說最後50公尺
非常開心的跑過去,和主持人擊了掌後
就奔向終點了
這,就是我喜歡路跑的第二個瞬間
說起來也真奇妙
跑步是我學生時代最討厭的運動
現在卻這樣自討苦吃w
不過,或許跑步也是想要試著找到
自己可以完成一些什麼的成就感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跑步
也歡迎你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附上第一場路跑和第二場路跑的獎牌
(其實是因為第一場台南場的獎牌太醜,所以才又報了嘉義場的wwwww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由奈小姐
由奈小姐
悲觀的人,或許是對世界有太多的期待 所以總是用太過嚴苛的標準去看世界 用盡全力也無法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只好削鑿自己,讓自己更貼近世界一點 一個喜歡閱讀、旅行、日文又充滿矛盾的人間流浪者。 雖然總是沒有歸屬的港口,但希望紀錄下這些漂泊的日常與生活片段。 希望在找到歸屬感之前,用文字來復健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