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路跑的我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跑步,我真的很沒有辦法,總覺得心臟會負荷不了。
那真的好喘!
但在前幾天,我和好友去參加了公益路跑,對,我居然答應要去跑看看,不知道是瘋了還是傻了,而且只是因為「路程5公里」這個小小理由,想說運動那麼久的我,好像可以去試看看自己的體力。
那天一早,我們趕緊整理並直接到路跑地點,原本還以為沒什麼人的我們,結果一踏入會場,那一片人山人海的人群,讓原本覺得身體很冷的我們三人,突然漸漸熱了起來。
「我們等等要用走的哦!我們實在無法跑,太累人了。」二位朋友對著我說,「好啊,好啊,人實在太多了,我們看一下約在哪裡等比較方便,以免找不到對方。」我說著,「沒關係,等等我弟來後,你們可以一起去跑,至少有認識的人,比較安心點。」其中一位朋友說著,後來我們在某一區把東西整理集合在一起,同時她弟弟也來到現場,互相打了招呼後,大家邊等主持人說著要分批隊伍,可能因為公益路跑,再加人很多,所以變成要分二批人出發,主持人說第一批要跑的人請至出發點集合。
「你們先去跑,我們等等再過去。我們要用走的,你們跑回來後等我們一會哦,在包包集合區那等哦。」朋友說著,「好的好的。」說完我和她弟弟就一起到了出發地點集合,主持人說著:「準備鳴槍,1,2,3。嗶!嗶!」馬上按下手環開始鍵,大家往前移動,好緊張,突然好緊張,而我的腿慢慢的開始往前,再加上有點亂,有些人不想跑,有點阻塞,我就和朋友弟弟開始先鑽沒有人群的路線空隙,跑了一小段後,開始有了空礦道路,1,2,1,2,我跑我跑我慢慢跑,加油加油我再加油,整場朋友弟弟一直留意回頭看一下我的狀況,深怕我一走失,而我卻想著要努力跑完這5公里,中間還遇見機車騎士們,看著我們這些跑者,邊對我們說:「加油,加油!」我也知道要加油,但我的腿都快要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5公里,我邊慢跑邊留意自己身體,真的無法負荷時我會以快走方式讓自己休息一下,以不停為主,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咦,是我眼花嗎?這個建築物我看了好多次,確定我們沒跑錯。」我說著,「應該沒有,因為工作人員還在那指揮著,應該不會有錯。」朋友弟弟說著,不管了總會跑完的,終於我們跑回來了,YA,YA,萬歲。一邊尖叫一邊揮手的我們,回來了。看著第一批回來的我們,內心很興奮也很開心,對著攝影機狂揮手,我我我只花了39分,結束了這5公里的路跑,還算過關,至少有在標準裡。
我的第一次路跑,我的第一次嘗試,我做到啦!
後續在包包集合區等著另外二個朋友回來後,大家互相聊剛才活動的過程,嘻嘻哈哈後,大家就一起往回家的路前進。
【結束了,我參與的第一次路跑,真的有感受到那股衝刺感,其實不管是用走或用跑的我們,真的很不容易,可以和好友一起來參加,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而我們,努力完成,屬於我們的第一次路跑!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