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喳喳:裁判喜歡的歌就是這種歌

2020/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2/27 黃小鴨準備參加歌唱大賽,找摩摩喳喳一起練習。
「你想唱什麼歌?」摩摩喳喳問。
「海洋的國家,怎麼樣?」小鴨問摩摩喳喳:「你聽聽。」
「有沒有覺得充滿希望?」小鴨問:「我覺得我如果努力練習就學得會。」
「有,而且有紅、有綠、有白。」摩摩喳喳:「所以,你比賽要唱這首歌嗎?」
「我不曉得。」小鴨問:「還有一首,我覺得也很好聽。你試試。」
「你覺得怎麼樣?」黃小鴨問。
「還不錯。」摩摩喳喳說:「不過,你覺得這首歌裁判會喜歡嗎?」
「嗯。」黃小鴨說:「我也很想知道裁判喜歡什麼歌。」
「說的也是。」摩摩喳喳說:「你覺得你可以唱這首歌嗎?」
「大概可以。」黃小鴨說。
「那就不行。」摩摩喳喳說:「這首歌你覺得怎麼樣?」
黃小鴨試著唱了幾句:「好難!我完全不會唱。」
「那就這首吧!」摩摩喳喳建議黃小鴨:「我覺得不論什麼比賽、裁判最喜歡的歌就是他們覺得鴨子不會唱的歌。」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