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憂鬱是因為不知足」談一談藝人辛龍應開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綜藝大哥(吳宗憲)對外「憂鬱是因為不知足」的言論,引發各界爭議,我是沒有繼續看內容,這裡不多作評論。這句話作為新聞標題,在當時蠻醒目的,也很容易朝這方向理解不少實例,偏偏發此言過後沒太久,綜藝大哥旗下的藝人(辛龍)就發生喪妻(劉真)事件,全台灣無人不震驚,走在路上都會聽見路人在說「劉真走了,那麼漂亮的女生」,我突然也好似揪心難耐,尤其在綜藝大哥代為對外發佈消息,甚至提及他的藝人(辛龍)目前狀況很糟,充滿負面的想法。
日後的報導,辛龍曾傳聞中樂透獎1.2億被證實,媒體嗜血有餘,追問此筆幸運大財的去向?何故在愛妻心臟手術自費後發生經濟困難?依賴演藝圈好友相挺後事?我記得同時間立刻有一位資深藝人跳上台面公開怒罵「關你們屁事!」是啊,我亦覺得1.2億被辛龍花去哪裡,干我啥事了。
在心臟主動脈瓣狹窄小手術,死劫機率僅1%的賭盤上,辛龍的愛妻(劉真)也中大獎,不過這回可是死神三叉戟上的頭獎,一領永別,好走,好走。
情義相挺的綜藝大哥對這一家四歲的小女兒說「妳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去了」,辛龍在悲痛中煎熬,面對不知自己失去媽媽的小女兒,很多演藝圈朋友要他堅定活下去,好好照顧女兒長大。我想起「憂鬱是因為不知足」這句話,放在綜藝大哥旗下藝人此刻的命運身上,豈不更該謝天謝地,天上掉下的樂透,天上掉下的美嬌妻,全給他命中了,他今生今世何德何能,還有福份享有周遭朋友的加油打氣,快拭去臉上的淚水,好好的,感激笑一笑吧,別再讓外界操心揣測負面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學、日記、寫作、閱讀、徒步、探索、想像、Apple iPhone 14.......今天,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我要發起一項自我挑戰:透過撰寫930篇文章,為自己贏得一支2022年蘋果手機,$27000/30=930。盼能獲得您的支持與贊助,夢願成真,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問了一個魔鬼問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不担心才有鬼,担个不一样的心吧! 馬太福音6:34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超级难不把明天的忧虑一起扛起来。甚至一个星期的忧虑都借着行事历给列了出来,如果没做完,心里就不自在。那么该如何避免一个潜意识无法避免却会发生的事情呢?到底耶稣的意思是? 前面他说到: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马 6:25
    Thumbnail
    『你照亮我星球』 | 憂鬱來潮的你我不會是一個人,總有人照亮我們的星球你照亮我星球是2014年的偶像劇,對比很多爆紅的台劇,這一部非常的默默無名,甚至差評不少。而對我而言,我覺得導演想要表達的東西太多了,篇幅又不夠,於是很難被理解,尤其是世人本來就難以理解的憂鬱症。這部劇中兩大重點,演藝圈的黑暗及憂鬱症,演藝圈的黑暗面我就不了解也不多說了,那不是我的生活,也應該不是很
    Thumbnail
    2021-06-29
    這不完全是梁姐的錯?從一個老員工的資遣看組織跟老闆 2020年2月,身在中國大陸。隨著疫情的升溫,公司已經放了一個月的基本薪假,公司沒有收入,但每個月固定的開銷仍鉅,身為財務長的我,除了計算還有多少現金可以運用,重點還是在於盤點投資事業部及人力資源,董事會也開始在檢討過剩人力的問題,一波必要的人事調整即將落下…。
    Thumbnail
    【性教獄】本性,從來都不應是一種錯誤承認自己的喜好和本性,從來都不應是一種錯誤。 性教獄-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 性教獄-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 申請銀行帳戶要填表格、入學要填表格、買一張機票也要填表格。表格上的項目大同小異,姓氏、名字、國
    Thumbnail
    2020-09-26
    致H:我不想生小孩不敢談戀愛,只因為我被貼了「憂鬱症」的標籤!?Hi,打攪了。有些事想請教你可以嗎?有空才回覆都可以的。 因為知道你以前患過憂鬱症,想問關於這病。我吃了有12年的藥了,23歲那年到現在。現在吃到剩每天只吃一粒。遇到很好的醫生但他退休後介紹另一個醫生給我有長達10年了。 我個性想法心態都改變好多。這病是不能自己決定停藥的吧?因為你應該有很多心理醫生
    Thumbnail
    2019-08-24
    【第十二號人物專訪 — 黃琛為 】社會系一路摸索懶人經濟中的知識觀念,小賈從點線面串起你我黃琛為,畢業於輔仁大學社會系,因為愛上財經而開始走向了不同的道路,甚至在財經研磨的路途上創辦了「懶人經濟學」。他曾經參與過城市浪人及擔任天下雜誌的作者編輯,現在則是ADSS Hong Kong分析師,同時亦是理財科普粉專「懶人經濟學」的主筆。他有個親切的綽號叫「小賈」,是個喜歡交流的人,在繁忙的生活
    Thumbnail
    2019-05-11
    買東西不再是一對一,而是一群人在從事相同的活動網路上缺少以社群為導向的購物平台,不是社群平台,是電商平台。並不是社群導向的購物模式不存在,而是沒有構成平台,例如代購、網紅銷售、社團銷售。以社群為導向的電商平台,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不用競價銷售;只有跳脫以競價為核心的銷售框架,才能儲備足夠的資源做大市場。---電子商務平台策略聯盟
    Thumbnail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