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搭機怎麼辦-阿聯酋航空經濟艙vs商務艙

2015/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爸爸年輕時搭過一次國內班機到澎湖 發生亂流後
他從此聞機色變 此生拒搭飛機
他的懼怕一定寫入DNA遺傳到我身上了 造成我的千秋(日劇-交響情人夢)病
這次是我第一次撘超過五小時的長途飛機 而且剛好遇上經期第二天
未出發前想到就頭痛 路程上痛到想吐 現在回想頭還是隱隱作痛
在機上想著再也不想撘長途飛機了 到了奧斯陸就永遠住在那不再移動
不過今天一早起來和家人facetime 還是痛哭流涕地說想回家
奧斯陸比想像中荒涼 宿舍也比想像中老舊 不過在遙遠的異地看見熟悉深愛的家人的臉
那心情卻比想像中激動和感傷千倍萬倍...

搭的是阿聯酋航空 中間杜拜轉機三個小時
從桃園機場到杜拜 我是搭經濟艙 選了F區21H的位置
選這個位置的人 其實是很怕打擾別人的個性
坐在走道 不用打擾別人出去上廁所 坐在最後一排 不用擔心椅子往後傾會影響別人
而且這個位置就在廁所正前面 剛好適合經期中的我
事後發現能沒有負擔的(不用打擾人)進出廁所真的很方便
吃到一半的機上餐 因為是夜班飛機 所以很昏暗
不過這班飛機亂流實在太多了(或我亂流承受度太低) 隨時覺得小命不保
心驚膽顫下沒有睡得太好 且位置實在太小 手腳無法彎曲 動彈不得 痛不欲生
感謝上天可憐我處境悽慘 杜拜到奧斯陸的班機忽然被升等為商務艙

身為經濟艙貧民時路過前面的商務頭等艙
無比羨幕這些天之驕子 後面百姓水深火熱時 他們在這吃香喝辣
而且他們可以優先入境 省去很多排隊時間
借用隔壁乘客當說明
椅子是可以全身拉直睡覺的 可惜沒有按摩功能 建議osim天王倚與航空公司洽談合作
前面有小的自助吧 可以拿水和水果餅乾來吃
空姐也特別親切 一上飛機就會各別來問要喝什麼飲料
位置上有小閱讀燈(不過我到下機還不知道怎麼開) 距離遙遠的電視 一個pad 一個psp大小的控制器
電影和影集也比經濟艙多 還有我最愛的六人行
以上是早餐 麵包一冷一熱 我頭痛欲裂沒什麼吃
以上是午餐 吃完魚之後換了牛肉來 旁邊沙拉跟麵包是一樣的
雖然牛肉挺好吃的 但還是頭痛欲裂 沒有食慾
變身為天之驕子的我 蜷曲在躺平的椅子裡
承受隆隆隆的噪音和簾子後面經濟艙印度雙胞胎嬰兒 持續八小時的尖叫聲
平安到了荒涼的奧斯陸機場
不知道能躺著搭飛機後 以後我要怎麼回去搭經濟艙?
我常用的訂票網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ady J
    Lady 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