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策-3月15的淡路島散步行

2020/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路島與明石大橋
快進入春天之時,在動盪不安的疫情和國際情況之下,回到了日本。
兵庫依然有著古怪的天氣,比台灣有著更多的陰天,在疫情之下,能去的地方也有限了,不如去大自然之地走走吧!和日本媽媽這樣計畫著,打算著。
「你想去哪走走呢?」日本媽媽依然以我的決定為優先。那去淡路島吧!
並不是初訪淡路島了,但來的時候還是很驚訝!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不影響海的美麗,首先我們一樣來到了「あわじ花さじき」
這個類似大公園的地方在不同的花季,都會種植不一樣的花。
這個時節是油菜花,一片黃澄澄的樣子,看了真的是閃心悅目。
油菜花田
缺點是非常的臭呀!很難形容的一股味道。
拍完照逛完之後,想找個地方吃飯,結果不知是否大家想的都一樣,到處都是客滿。
想必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因為日本爸爸實在是太討厭人多的地方,故我們來到了一個溫泉附設的簡單食堂。
(首圖是溫泉附設食堂外的風景,美湯.松帆の鄉)
雖然食堂有些簡陋,但人不多加上食物意外的好吃又便宜!
真的是轉過一村又一村,最後發現好食事的感覺呢!
超大顆カキ
如圖中這麼大顆的牡蠣4個才500日圓~!好划算呀!!!
豬排どん飯
豬排蓋飯一份也是850日圓,而且味道不馬虎。
午餐的過程中,漸漸的人多了起來,有的人逛土產店,有的人吃飯。
哦對了,淡路島的土產是洋蔥哦!是日本很有名的。
聽日本媽媽說在東京一顆可以賣到300日圓呢!
拍完美景之後,也準備要回家了。
最後有拍照初開的櫻花呦!
初開的櫻花樹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點點下方的Like ,我會感激不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