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今天開始人妻之自由業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入籍台中~
由於身邊的朋友大多也進入了適婚的階段,發現不少人好奇我這個母胎單身的後起之輩是怎麼以超英趕美之姿,用相對方便又節約的方式迅速完成通常是繁雜惱人的結婚過程的?因此讓我有了書寫這系列富有客家精神的分享文章的構想。
從前的我曾以為自己大概會一直單身,或許中年之後找幾位一樣是單身的朋友同住,生活上好互相有個照應。誰會想到這樣不愛參加社交活動、生活圈又狹窄到不行的我,突然在短短一年內不僅脫單還成為人妻了呢!

雖然相識最初的彼此就認定了未來要一起生活,但沒想到會是六月新娘,比預期的要早了許多。原本我是打算等在台中找到工作、其他一些訂定了的目標達成之後安頓好再結婚的。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放寬心走一步、是一步吧。
如果對這個主題有興趣,非常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我會很開心的!>////<
下回見啦~
Luna
Luna
30代前半女子,現居溫哥華。熱愛日本文化、對可愛的東西抵抗力低落。喜歡冬日悠閒地坐在窗邊曬著太陽看書。2021年發佈的方格子文章部分整理後收錄於小論文《日本蘿莉塔時尚的興衰》,獲「2021 御宅文化國際學術研討會巴哈姆特論文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