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等不到面試通知?三招改變求職瓶頸!

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則都市傳說——「找到工作之前會被拒絕100次」?
艾兒莎的解讀是勉勵你,沒被錄取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經驗(艾兒莎也是,我自己曾經去面試過很多知名大公司,被當眾羞辱難堪,或是連很小公司也一直不錄用我的經驗~),所以假如還沒被拒絕過100次,先不要輕言放棄!
但是,收到「感謝信」的拒絕是很明確的,若是碰到「無聲卡」(沒有收到任何回音)而癡癡等待、一顆心懸在那邊,更是很多人求職中的痛!最近有很多朋友問我,面試完都過了兩週了,卻沒有收到任何消息,是否代表沒希望了呢?該回信去一直問嗎?還是要怎麼辦呢?
艾兒莎提供一些方法,希望能幫助你有效防止、破除「無聲卡的困境」!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