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葡萄燕麥餅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6.6
兒子下課說老師說明天要開趴,臨時欽點烤餅乾,所以我家的深夜烘焙坊又開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笑瞇瞇蔬菜煎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柿子好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親手做的紅豆年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黏土過元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葡萄酒王國裡的夢想家們 山梨甲州&甲州葡萄「甲州」葡萄,屬於一種灰葡萄,成熟後果皮帶有夢幻的粉色,在日本考古紀錄上已有千年歷史,據傳是從歐洲經由絲路傳到中國和日本。以現代DNA鑑定的結果甲州葡萄的確帶有歐洲葡萄的遺傳基因。而也因為日本最早是在「甲州」地方(現在的山梨縣甲州市)發現的品種,因此稱為甲州葡萄。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10-03
(吃的保養品)|\\■【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日夜一粒再現青春活力! 來特別介紹一款台日合作~由金鐘影后【天心】代言! 男女皆可食用~~"吃的保養品", 針對歲月流失的養顏美容保健食品-- \\■【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 美麗亮眼,一直是女人從年輕到年老,不停追求的目標! 現在連男士皆可食用, 就讓我們勇敢面對歲月流失的殘忍面目, 保養,千萬不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9-11
夢裡的葡萄園「醫生,我不想洗腎。」他睜大眼睛,看著我。 那是我甫進入臨床醫學的第一個primary care(主要照顧者,通常在醫院分擔病例的寫作並且讓實習生對於疾病有更深入的了解;通常會指派較為簡單的疾病作學習) 他的名字很簡單,兩個字乾淨俐落的刻在我的腦海,這麼多年了都忘不了。 很有趣的是,剛進到臨床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Dr.Johnny
2021-07-18
便利店裡的社會觀察08- 提前來訪的蕎麥涼麵 清明連假的第1天,不自覺地抬頭望向那蔚藍而又晴明地天空;然而、這樣的『好天氣』卻未能帶給我任何一絲的好心情,反而在內心是充斥著五味雜陳地擔憂 因為住在中部的我,首當其衝地是第一波要被『供5停2』所限水的區域;但是看著眼前的這片萬里無雲的天空、也真的不知要到何時才能等到天降甘霖的一天? 此時的心情就
avatar
李應
2021-04-02
【丹麥生存日記#2】深入丹麥的第一場田野調查—關於「習慣化」最近剛好看了 Wednsday Martin 的著作《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就在這樣的時間點,書中內容巧合地呼應著自己初來丹麥第一個月跌宕的感受與心情,真實、細膩又刺激。
Thumbnail
avatar
黃軒筠 Syuan Yun
2020-10-03
這裡沒賣餅乾和汽水,卻是潮人必逛的「雜貨店」── Bodega#沒有零食汽水的雜貨店? 這間擺設看似雜亂、宣傳單與海報貼滿的牆壁的街邊雜貨店,它們既沒有零食、也沒賣汽水,只有潮人最愛的限量鞋與潮物!一同來認識——波士頓潮流名所 Bodega。 #Bodega #選貨店 #鞋店
Thumbnail
avatar
王浩渝 Perry Wang
2019-01-03
餅乾盒裏的相片不知還有多少人在用膠卷式的相機? 當一切影像訊息全部都變成數位化,方便當然是方便,不過也會喪失許多樂趣以及帶來某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