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溫柔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2.23
「媽媽,我在圖書館看到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打他媽媽的手…」正要帶小女兒去洗澡時,她突然冒出這一句話來。
我想起昨天帶她去圖書館借書時看到的事,我們要離去前,一個孩子哭哭啼啼、滿臉脹紅地步下樓梯,又氣又急地追到在櫃台前借書的媽媽,直打她的手。
「我也看到了,妳是說昨天在圖書館那個小朋友嗎? 他媽媽不等他自己走在前面,所以他著急生氣了,是嗎?」
「對,可是他的媽媽會痛痛、會很傷心…」小女孩兒有一點難過。
「妳知道為什麼他媽媽不等他嗎?」我問女兒。
「因為圖書館要關門了,所以他媽媽要趕快先去借書。」
「如果是我趕著要先去借書沒有等你,你會怎麼辦呢?」
「媽媽,我不會對你那樣……」
聞言,媽媽又融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有機生長好奇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納高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小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妳忘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寫]小女兒的畢業典禮,小女兒的先修暑假...學校教育提供基礎知識,但更重要的是家長應帶著孩子探索和學習。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6-12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4 凝視著人妻的小女兒,無法平息的獸慾這是關於一個男主和多位女孩子之間的多次性愛的故事。他撫摸了拉拉的身體,玩弄乳頭,肉棒不斷插著拉拉,最後射進了人妻的大女兒的體內。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5-16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3 人妻的小女兒是芭蕾小舞者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男人與一個已婚女性和她的女兒之間的不正當關係。文章中包含大量的色情內容,並且倫理觀念混淆。這樣的內容可能會對讀者造成負面影響。建議修改文章內容,避免包含不適宜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5-13
小女兒的婚禮如果有人問我:世上最偉大的日子是那天?我的答案是:就是今天,因為今天是女兒和女婿的終身大事,也算是我的終身大事。對我或對女兒、女婿都一樣,今天都同時完成了人生的另一塊拼圖。而對我個人來說,更是完成了這一生的最後的一個使命、缷下最後一個重擔。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3-09-05
聽著小女兒生動的說著故事女兒問媽媽:「故事中的項鍊呢?」 媽媽有點心虛的望著女兒並小聲說出:「不見了!」 「答對囉!」女兒很滿意的點點頭。...... 五年前,我說故事時,黏在我背後的那個小女孩,國字拼音都還稱不上,今非昔比,她說起故事,聲音抑揚頓挫,臉上表情十分豐富!長大了!我老了!但是我老的很得意啊!以她為榮
Thumbnail
avatar
Emily Chen
2023-06-29
半神王 138篇:我是將軍的女兒! 驕傲的小女兒!本大章的主題曲,歡迎點開欣賞 老母親: 「今天開始, 不論妳去到哪裡, 不論妳遇到誰, 不論妳碰到什麼樣的事, 永遠別忘記, 妳的體內流著誰的血? 妳有著什麼樣的驕傲身份? 我是將軍的女兒! 驕傲的小女兒! 138 將軍父親的叛國審判結束了。 群情激憤的人群中,母親冷靜抱著小星影離開大法院。 在那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30
半神王 135篇:叛國將軍活存於世的金髮小女兒前情提要: 半神王和星影一起來到正義神殿。 原本等著親眼見識大處刑的半神王,卻因為注意到星影不尋常的心浮氣躁,而關心的注意她。 半神王猜想,星影會有如此變化,一定和即將前來的監刑大官有關。 現在,這位監刑大官就要抵達了…… 135:叛國將軍活存於世的金髮小女兒 復仇在我…… 五隻獅鷺獸直接落入臨時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30
我所養育的馬娘小女兒 第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24
實習:小女兒的職場養成日記小女兒在大四上學期末申請到遠東集團的樓面管理實習工作,從一月中開始在桃園遠百上班,等於宣告寒假提前結束了。 偶爾她也會抱怨,愈想休假的日子,愈是百貨公司最忙的時候,每天上完班,還要從桃園坐火車回內壢,再從火車站搭公車、騎腳踏車回家。
avatar
Grace
2022-04-10
小女兒的兩場口試上星期經過兒子的研究所放榜之後,本州真是小女兒的兩場口試,第一場是大四下學期的實習計劃,緊接著又是台北商業大學研究所的入學甄試。 兩者的類型有些許的不同,一個著重實務經驗,另一個則是以學術研究導向,經過緊鑼密鼓的書面資料彙整,本週二和四甄試口試面談。 第一場面試的地點在桃園,小女兒直接從元智大學出發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