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忘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2.20
正在電腦前忙著,小女兒在腳邊打轉,一會兒跑去拿書本說故事、一會兒去找她的小兔子,突然從我身邊冒出來大叫:「啊! 媽咪! 妳今天忘了抱我了!」
撒嬌功力第一名,教人怎麼忍心拒絕她?! 趕快抱緊處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想辦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機生長好奇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納高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小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月亮忘記了,媽媽呢?  昨天和四歲小女兒重讀月亮忘記了繪本,有了小孩後,重新理解繪本裡面小男孩對爸爸媽媽的失落和寂寞,以及重新和自己過去和解的過程。   其中有一幕,媽媽躺在床上,男孩擔心的看著她,但媽媽忙到沒有空理男孩,男孩就算和月亮出去玩整晚,失蹤去探險,媽媽都不會發現,應該是說,媽媽似乎已經被工作,忙碌,還有跟爸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1-06-26
孕媽咪筆記:小咪出生了陣痛越來越痛,可以感覺下一波要來的時間。越到後來,越來越痛,我忍不住抓著床頭櫃搖,好像這樣子可以減輕陣痛的感覺。突然間我想到同事跟我說,痛的時候記得深呼吸。又來了,我深呼吸,但還是好痛。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2-11
孕媽咪筆記:耶!我拿到媽媽手冊了!等候區一堆的孕婦和歐巴桑,奇美醫院的生意好像挺不錯的。我在等候區東看看西看看,比較特別的是等候區有一大片用越南文寫的看板,教導懷孕的知識,顯然台南地區有不少的新住民新娘。 後來有一位護士叫我進媽媽衛生教室,給了我一本媽媽手冊,跟我解說懷孕要注意的事項以及醫院媽媽教室的課程。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1-05
孕媽咪筆記:生活要改變了然而當自己知道要當媽媽了之後,生活態度上似乎必須得大大地調整。總覺得自己好像不能在像以前一樣肆意妄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現在,要開始思考以後的事情,要想的比以前遠。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0-30
孕媽咪筆記:我真的要當媽媽了!等了一會兒,護士又叫我進診間,醫生說:「我們驗出來的結果的確是懷孕了!現在受精卵還太小,妳二個星期後再來照!」 從醫院走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好像作夢一樣!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0-23
繪本閱讀寫作:《奶奶慢慢忘記我了》維若妮可.凡登阿必萊:《奶奶慢慢忘記我了》(臺北:大穎文化出版社,2008年8月) 授課重點:《奶奶慢慢忘記我了》透過祖孫日常生活的描述,勾勒出親情的 美好,故事的轉折處在奶奶罹病之後,孫女的角色轉換,變成了照顧者的角色。透過繪本的引導,讓孩子思考親情之間的相處模式與重要回憶。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0-06-17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 Tully|我們都回不去了Marlo 是一名有兩個孩子的母親,意外懷上了第三胎。兒子的教育問題與照顧新生兒的壓力,讓 Marlo 瀕臨崩潰,於是她決定尋求協助。當夜間保母 Tully 開始到 Marlo 家幫忙,也為一家人的生活帶來重大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