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9.9
老公:「妹妹,如果我給你一顆糖果再給你一顆,你有幾顆糖?」
「兩顆。」小女兒坐在爸爸腿上晃啊晃…
老公:「那如果再給你一顆呢?」
她毫不遲疑:「三顆!」
老公:「那五加五是多少?」
「十!!!」小女兒亮出十根手指頭。

老大照書養,老二放養完全沒有教還能如此冰雪聰明,老公不禁老王賣瓜直誇小女兒腦袋靈活。
過了一會兒,小女兒回頭問:「你還有什麼問題?」
老公說:「沒有了,糖果用完了。」
小女兒:「那你可以換冰淇淋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好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柔克剛,天下無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點點.一點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最暖心的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聪明源自哪里啊一直以为聪明与否源自运气,是天生的。若恰好聪明,一定是得到了冥冥中某个大神的恩赐与垂青,要感恩戴德。这组照片让我开始否定这个理论。 一只蝙蝠竟然那么美、那么娇嗔,看得心都融化了。它能那么可爱,是因为被捧在手心的。你拎着翅膀,掐着脖子拍一个试试。 近期喜欢听各种风格的音乐、看美好的摄影和绘画作品,清洗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1-09-02
聰明的人最容易騙過自己「我家孩子愛面子、臉皮薄,隨便說他幾句就臉紅,有時候還會惱羞成怒…」這些話耳熟嗎? 你會怎麼對待這樣的孩子呢? 小心地用字遣詞? 或者反而想訓練他們臉皮厚一點? 小心!他們很有可能變成這樣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1-07-25
聰明貸款整合,認識整合負債是什麼? 當已經出現被各種債務的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想要減輕債務壓力、信用恢復時,透過銀行「整合負債」是最好的方式,整合負債是用一筆新貸款將多筆舊債務整合,藉以能夠降低月付金及利率的方式。如果銀行申請整合負債沒過該怎麼辦?透過這篇幫你完整解析。 整合負債是什麼? 卡債、信貸、車貸、房貸,零零總總加起來,每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7-21
聰明貓咪同伴偵測到危險的瓦斯外洩烹飪秘訣。你是否工作繁忙而時間有限呢?若是這樣,需要長時間烹煮的食物,例如米飯一次多煮一些。煮好之後將米飯放入有襯墊的托盤上,然後冷凍起來。冷凍後分裝成一餐份量放入冷凍箱內,下次用餐時你就可以迅速準備好。這個方法尤其適用糙米和全穀類食物,因為它們烹煮較費時。很愛您吃素、環保,救地球,為了全體人類與動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04
小聰明並不是聰明:讓我們談談小聰明這件事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慫的關係,所以常常遇到很奇怪的人。 我曾經遇到一個很奇怪的歐巴桑,她每次看到我或經過我家都要罵我,什麼難聽就罵什麼。但是她罵人的態度很特別,她都是故意別過頭對馬路罵或者是對正前方罵,然後也只有經過我所在的地方的時候才會做這些事。 所以即使知道她在罵我,但是她可以狡辯說“沒有啊,我罵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聰明的選擇姊姊與哥哥緊緊抓著媽媽買給他們的寶貝,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突然,媽媽轉頭問:「那爸爸買了什麼呢?」 爸爸含情脈脈地看著媽媽說:「我買了妳,我最寶貝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