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8.31
學校圖書館時間,小女兒借了這本The Eye Book回來。
她興高采烈地跟我說:「媽媽,這本書跟Green Eggs and Ham是同一個牌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聽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柔克剛,天下無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點點.一點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景氣循環投資(7)-【通貨膨脹率─消費者物價指數】資多桑總經講古時間(7) 回顧上一講 https://vocus.cc/@Marks/61301aaefd89780001dcfc5f 感謝好友Jaff,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通貨膨脹率─【消費者物價指數】 先前提到美國聯準會的貨幣政策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維持市場上貨幣的流動性、適當的供應量,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4
景氣循環投資(3)-【貨幣政策】【貨幣政策】 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貨幣政策】主要是由一個國家的中央銀行所主導,它最主要的目的是維持通膨、就業、貨幣與經濟的穩定功能。工作不外乎是匯率,利率,貨幣的穩定調整。通常一個國家的央行都是屬於公部門,是屬國家下面的中立行政機關,但是美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聯準會的股票權是有部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幹貨|二十年前的腋下包怎麼今年這麼火?今年下半年有一種包突然大火起來瞭,而且這種包還是二十幾年前流行的,就連明星們的街拍和機場穿搭都隨處可見這種腋下包。為什麼二十幾年前的包今年會這麼火?腋下包究竟又是什麼包? 腋下包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包包的背帶很短,剛好可以夾在腋下,所以叫做腋下包。這樣取名字真是簡單又粗暴。 那麼,是為什麼這麼火?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1-08-21
幹貨!種草3款與撞鞋SAY“NO”的帆佈鞋,讓你成為不一樣的靚仔!帆佈鞋如今已經成為時下大熱門,那除瞭Vans和匡威,還有哪些你們班沒人穿,甚至都不知道的帆佈鞋品牌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傢種草3款與撞鞋SAY“NO”的帆佈鞋,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靚仔! 如今,匡威和Vans可以說是成為瞭帆佈鞋代表,幾乎人手一雙。而不想陷入撞鞋雷區,以下三款平價又潮味十足的帆佈鞋品牌,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