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貼」拼布〜發想中虛實整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第一次碰到的「剪貼」是啥?或許這會暴露您的年紀。對於「剪貼」這名詞,不陌生吧?! 指的是甚麼呢? 「剪貼」的定義,不需要再加以註解說明。
但,隨著物換星移,時代快速的驟變,吾人可知曉,此名詞也悄悄的轉變。像是甚麼呢?
我剛提到暴露您的年紀,在於資訊科技的發達,啟動了E世代的「剪貼」定義。如此說,可知或許在未來人工智慧年代,「剪貼」又產生了,不同的寓意。
然而,當今以虛實合一的「剪貼」中,分為工具兩種,不同類型:虛,word中的ctrl+c和ctrl+v;實,膠水(帶)和剪刀。
再從虛實面的境界談論,虛包括虛擬和睡覺中作夢,另外實含括清醒。吾人以在虛實整合中,做貢獻己力、勤能補拙、更上一層樓。創造奇蹟,超凡入聖,以達耶穌、菩薩及神佛的境界。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詩】詩與剪貼生活訂報率極高的小時候,家家戶戶好像都能看到幾疊報紙。高中有段時期愛上剪報,作為家中最後一位閱報者,可以把喜歡的文章、插圖、照片剪下,然後在每頁排版做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我還記得首頁我還臨摹了一幅的王熙鳳(是我至今還很愛的版本),現在想來,才驚覺在年少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做一本自己的雜誌。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6-18
只會剪貼的沒用傢伙我始終相信,所有相遇,都有意義
avatar
Logan
2021-02-20
夢拼貼 ❹ 入夢:❝如裙擺一樣長的孤獨,在發光❞ 09292020 池裡開了許多的荷花 沒有一朵是我的 我的荷花,長在池的倒影裡。 從池子底部,才看得見。 這個孤獨像是被裱了框 你看見滿池的荷花,看不見我 日日,我的等待有如裙擺,一日一日加長 這被加長的孤獨 如裙擺般長的孤獨 在發光 映照出滿池的荷花 照不見池底的我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10-19
肌內效貼布法何時用? 運動時 !你喜歡跑步嗎? 但想著想者每次跑完後好好伸展,怎麼還是會不小心拉傷呢? 當你看到肌內效貼布法有好多運動選手身上的肌肉都有多個彩帶貼布,這對肌肉又有何幫助呢? 讓林口健雄診所未大家解說~ 肌內效貼布法,可以怎麼用? 肌內效貼不法雖然不是藥用的,但因為它的彈性和伸展性高,當貼在肌肉上後會幫助肌肉有一股強
avatar
王祐誠
2020-08-14
肌內效貼布法是運動員的救星!大家一定有看過一些運動選手們上場比賽時,身上會貼著一些有顏色的貼布,像是藍色或是粉紅色、黃色等,不同選手不只是貼著不一樣顏色的貼布,有些連長短都不一樣,你可能會有些疑問在心中:「那是甚麼東西?是裝飾品嗎?還是有特別的功能?」它是一種具有彈性但不含藥物的貼布,肌內效貼布可以把它視為一種輔助醫療工具,配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7-26
一陣戀愛你不聽(小孩剪貼詩)<p>讀著小穎剪貼的詩,我其實很好奇她剪貼時「在想什麼」;那麼多段文字那麼多個字,她是怎麼選擇要剪這個而不是那個?哪個字要跟哪個字在一起?</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