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己爬象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起的比較早,距離下午上班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準備好水壺,搭上捷運,我就前往象山站準備爬山,在爬山前,先去「吳寶春」買麵包已經成了我爬象山前必做的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的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憶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人玩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己定義就好前幾日,意外的收到一條佳節祝賀的訊息,基於禮貌,所以我回覆了,雖然我知道對方是群發,對方沒刪我好友誤傳,但被已讀不回,還是覺得不太愉快,然後我就開始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怎樣才是正常的關係? 該用客觀的看法去定義? 還是主觀的想法去決定?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4-06-16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8.每個人或許都會有一個變形的時刻我偶爾輕撫這些傷口,久了才意會到,這是我的變形時刻,我正在變形的路上。我將變身為更易碎或更堅強,更徬徨焦慮或更自在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6
自己一人,沒看完的影片剛剛看了一個中國旅人去新疆禾木的影片。 沒看完,因為看不下去。 因為我突然感到好悲傷。 - 影片拍的很美、很詩意。 搭配上她帶有北京口音的旁白,其實聽起來很舒服,有一種文言端莊的美。 她跟她的夥伴一同前往那個小村, 兩人一同探索、一同感受。 - 昨天晚上我夢到一個人
avatar
觀察熊
2024-06-14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7. 一刀切下主菜的肉排之後好險醫生沒有好心到留下失去生命值的肉塊讓我拍照留念,與其說怕看到實際的樣貌,還不如說害怕的是惡魔施下的自責和內疚,害怕它會血淋淋地瞪著我,邪惡地恥笑我的忽視。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0
《 別讓自己再廢了!自律養成記:成為習慣,好好愛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你是個自律的人嗎? #關於自律 別讓自己再廢了!自律養成記:成為習慣,好好愛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 自律計畫實施:成為更好的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再出發!
avatar
呆ㄜˊ
2024-04-09
釀電影新刊【美感先決】⇒ 在美學的路上跌倒又爬起,終於找到自己本期《釀電影》從「我們想談那些美美的電影」出發,但越是挖掘,越是往後退,最後讓我們真正著迷的,是那些追逐著美,為美而耽溺,在美學的路上跌倒又爬起、終能找到自己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07-01
20211231觀元辰故事--觀元辰沒有既定模式,請別上網爬文後就期待自己的潛意識投射別人的元辰宮…那些都不是自己的! 許多人以為觀元辰,就一定得看到房子、格局、裝潢、傢俱…,但,心理意象的投射真的無法如此侷限,只能說多數人看見的是這個樣子。在Elsa的帶領經驗中,訊息是在一閉上眼後就會出現,並不是有什麼傢俱才有什麼訊息,而且,就算出現了雷同或是相同的物品,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這個物品出現的意義也是因人而異的,一切就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1-12-31
自己爬上巨人的肩膀:踏入職場的艱辛旅程/程天縱我兒Jimmy將於今年五月取得南加大(USC)的電腦工程碩士學位。他的個性非常獨立而且好強,因此在最後一個學期只修了一門課,以便全心全意投入尋找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3-16
自己和自己的閱讀遊戲—就從困島的第一天開始吧!(上)連日停航的馬祖莒光島,成為了故事的發源地,想聽故事的你,趕快按下文章標題,進行一場走進故事的神奇時光吧!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