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準備早餐

2020/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椒蛋捲

早起賺得為自己準備一份早餐的機會,彩椒蛋捲、一杯黑咖啡、放點輕音樂,享受獨處安靜沉澱浪漫幸福感湧上心頭。

家庭主婦v的生活就是忙忙忙,加上請諒爸幫我寫一個APP,要寫出分階功能表、企劃書更是加上加忙~每個瑣碎獨處對話時間格外珍惜。
孩子還小時晚上捨不得睡覺,當大家睡了就是我享受獨處寂靜夜晚時光,但晚睡又必須早起導致睡眠不足身體抗議只好作罷。轉眼孩子已是青少年,身教勝於言教必須以身作則早睡早起,無奈中卻發現早起好處多多,早起有著跟深夜一樣的安靜感覺卻非常不一樣。
晨曦的第一縷曙光照亮了房間的窗、鳥兒優美歌聲、張開眼躺在床上跟天父撒嬌領取今日的嗎哪,愛撒嬌的蛋捲喵聽到我的腳步聲便會來到房門前迎接我並且討抱,這樣神清氣爽迎接展新的一天感覺很棒。

再次提醒自己慢就是快

打這篇文章時我已食完準備週日早上線上主日。
彩椒蛋捲
材料:
1.蛋2個,打勻
2.紅、黃、青椒各一點,切丁
3.鹽、黑胡椒少許
做法:
1.起鍋一匙橄欖油,炒熟紅、黃、青椒放入已加鹽打勻的蛋液中稍微攪拌。
2.倒入已加油的熱鍋中,中心稍微攪拌讓蛋汁受熱較均勻,靜置至蛋約七分熟慢慢捲起來就好囉~
#家庭主婦v生活
v 視角看世界
v 視角看世界
朋友稱我v , 我喜歡把它寫成小寫v,符合我不太出風頭低調的個性,這幾年更深感人類的微小。這世代節奏快到都不知道在快什麼, 能有一個小天地讓我沉澱以文字抒發內心小劇場實在太棒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