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鐵飯碗人生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 親愛的讀者朋友
首先讓我們感謝這個緣分 讓在台灣的您與在南半球的史妮相遇
我是"前"公務員史妮 目前旅居紐西蘭的基督城 我捨棄了台灣人口中的鐵飯碗遠赴紐西蘭基督城重新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這當中的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希望以文字的方式記錄下我的人生旅程 而給了我寫作的動力
在這裡我想以國家考試為切入點 來分享我的學習歷程與海外生活的點滴
人生的升級與進化就是透過不斷的學習再學習 而考試只不過是檢視學習成果的一種方式 透過這個測試 再來修正執行方向的手段與工具而已
金榜題名是一個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
但是人生之中還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的理想與目標
希望在此能與您一起成長 一起邁向自由人生~
我會將我的分享也放在我的個人部落格
https://stephanie-free-life.weebly.com/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邁向鐵飯碗人生

期待與您在社團或是部落格相見喔

    Stephanie Chen
    Stephanie Chen
    我是"前"稅務員史妮 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 Graduated diploma in accounting 國立台北大學財政系畢 曾任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 一年的準備時間考取雙榜95年財稅行政高考第20名 現任旅居紐西蘭兩個孩子的家庭CEO準備取得紐澳會計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