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敬:魔慈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魔慈15


  和敬說:花開了,人們常澆水施肥,人們如果想讓它們繼續生長,都知道怎麼樣去培養。至於自身,確不知道怎樣修一顆真心,難道愛自己還不如愛盛開的花朵嗎?真是太不去思考了。無根說:我們每天想的是;財食名食睡,那有時間去想修真心。
  無根和翠麗被安置在一間房中,無根說:你不應該跟我來,我把你帶進地獄了。翠麗問無根有什麼打算,普天之下,莫非皇土,你往哪兒逃?無根說:你現在就離開這裡,逃得遠遠去,別和我抱在一塊死。翠麗說:你想死!無根點點頭。翠麗有很多話想說,確不能說出來,無根還沒入道。贏政一定會安排女人和他睡,自己要比這些女子快一步,這是冷禪佈的局。翠麗心一狠,把衣服脫了,他對無根說:無根,我愛你。把無根抱著了,他們擁抱了。
  他們擁抱之後,翠麗說:你根本逃不過贏政的手心,要改變他你就要有必死的決心,你有嗎?無根問:怎樣改變他?翠麗說:我死了之後,你到《絕情谷》找我。無根大驚說:你死了之後,這話怎樣說?翠麗說:天機不可外泄。
  贏政招見了無根和翠麗,贏政對翠麗說:你上書給我的信,我看了,你知罪嗎?翠麗說:大王,貧女知罪,貧女是和無根真心相愛的,請你成全我們。贏政說:但你曾經是個不貞女,如果天下人知道未來皇后曾經是個不貞女,誰還容得下你?誰還容得下我?誰還容得下無根?翠麗說:只要大王不讓無根做王就行了,無根可以做佛。贏政說:那你呢?翠麗說:貧女請求一死。贏政為翠麗倒了一杯酒,他說:那我就賜你一死。無根還來不及做反應。翠麗一搶把酒喝了,無根大驚道:慢!他已看到翠麗口角流血,翠麗倒下了。無根悲痛欲絕,大喊道: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抱著翠麗痛哭,翠麗已死了。


  魔慈16


  和敬說:同樣是人,有的成佛,有的成魔,這是什麼緣故?無根說:順從道德就能成為德行完備的佛子,順從惡習就能成為道德敗壞的魔子。和敬說:同樣是人,有些順從道德,有些惡習,又是什麼緣故?無根說:這就是人造命,知道自己好與不好,都盡量接近善智識,改過自新,更上一層樓。也有命造人,知道自己好與不好,都盡量發揮自己習性使然,打架殺人,唯我獨尊。虛雲說:我就是人造命,當年我父親為我訂了兩們親事,要我傳宗接代,我斷然拒絕,躲到深山修行,最終成就佛道。無根說:我是命造人,我父殺我妻,我和冷禪簽了契約,讓我妻復活,而我成就佛道。我沒有走上魔道,這是我的幸運。
  玉帝問呂洞賓說:你認為誰的音樂好?我認為韓國女子組合2NE1的Come Back Home不錯的。呂洞賓問:那麽男子組合呢?玉帝說:我認為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的Bang Bang Bang也是不錯的。呂洞賓問:玉帝也喜歡韓風嗎?玉帝說:我什麽風吹過來,我也不怕,你怕了嗎?北施說:孔子把有關音樂的道理告訴魯國太師,說道:音樂是可以掌握的,開始演奏,整齊和諧,繼續下去,純純和美,皦皦清晰,繹繹不絕,這樣就完成了啊。玉帝說;我悟到了純純和美(旋律優美),皦皦清晰(講求立體),繹繹不絕(這是時尚)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良人和我談音樂,說:現在的音樂除了旋律優美,編曲方面還講求立體,這是時尚。而我覺得BigBang的Bang Bang Bang是天下第一爽歌,這是我個人對他的評價。


  魔慈17


  和敬說:佛給果位,是給有愛的人,虛雲有大愛,佛給果位於虛雲。無根有小愛,契約寫得明白,他都一一實行,佛給果位於無根。向往仁德、義行、忠誠、信實,樂於行善而不疲倦,佛都賜其果位。老和尚不高興問:那我呢?虛雲說:你也有果位,你還打算躲在山洞裡過千年萬年嗎?老和尚不高興問:那我應該怎麼樣?無根說:接受新思想,學美術、學音樂、學攝影。讀小說、看漫畫、下象棋。你覺得怎麼樣?老和尚笑了,他真的笑了:阿彌陀佛,他說的話能聽嗎?冷禪說:能聽!老和尚閉上眼睛,他說:無根這個人呢,他不是天然佛,是個同理樂。他竟然教我放棄古德訓,而接受新思想,我太老了,沒有這個心,我回山洞念佛了。無界說:師兄!我陪你回山洞。冷禪說:你們兩個能等法會結束再走可以嗎。老和尚說:為什麼等法會結束再走呢?冷禪說:因為我們還沒拍照,是全家福。老和尚答應了。
  無根抱著翠麗痛哭,他對贏政說:請你也把我殺了。贏政說:我把你送到善導那兒學習,就是要讓你當個有智慧的人,我把天下給你,就必把這女人殺了。無根說:我不要你的天下,我只要翠麗復活。贏政說:你不是有個大志向要度盡天下眾生嗎?你當了王之後你的志向就能實現了,別為了一個女人破壞了我們父子的感情。無根哭著說: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偉大的人,也不是一個皇者,也不是一尊佛,我只是一個可憐的和尚。贏政說:即然你是一個和尚,就不該愛這女人,還是個不貞女,請你覺悟吧?無根說:如果你能讓翠麗復活,我都聽你的。贏政說:只有一個人能讓翠麗復活,哪就是冷禪,一尊佛,他會來找你的,我要你對他說,叫他別多管閒事。無根不解說:冷禪,一尊佛。贏政說:兒!如果你感動了冷禪,翠麗復活不是沒有可能的。無根覺得贏政也瘋了。


  魔慈18


  和敬說:仁慈戰勝不仁慈,就像新思想戰舊思想一樣。現在實踐仁慈的人,就像修道一樣,天家各派都與時並進,同理樂就是新法門。我用一點新思想不能更改你的古德訓。就是說同理樂不能戰勝天然佛,你不和大家一起快樂,只為了保存自己的古道常識。這樣就給了不同化最大的助力。最后你會成為孤家寡人,山洞就是你家。老和尚說:小姑娘,我在山洞自有我的快樂,你又何必勉強我呢。我知道天家各派都嘲笑我老古董,我可是一尊天然古佛,你們別再執著了,好不好。虛雲說話了:師兄,你的心真的太老,可是身體是新的呢。我們在等等,師兄別急。
  北施問:太上老君!佛的器量怎樣?太上老君說:北施!必有容,德乃大;必有忍,事乃濟。你一發脾氣了,這個事情就很難很好的去發展。一個人有沒有德行看什麼?不是看他背了多少經典、聽了多少經典,那個都是相上的東西。實質?《觀德於忍》,他的肚量,他忍耐的功夫。《一切法得成於忍》,我們看,首先這個一切法,自己的修養要得於忍。人一忍不住脾氣,火燒功德林,沒有修養,沒有功夫了。《百萬障門開》,一生氣,一大堆不好的念頭都起來了,障礙自己。北施問:太上老君!你是說佛有器量了。太上老君說:是的,北施。冷禪忽然來了,他說:孔子說;管仲的器量很小啊。有人便問:他是不是不節儉呢?孔子說:他取了人民的市租,手下的官員不兼職,怎麽能叫節儉呢?那麽,管仲懂得禮儀了?孔子說:國君宮門前樹起了一個塞門,管仲也樹起了一個塞門。國君為了與鄰國修好設宴,建立放置酒杯的坫台,管仲也建了。如果說管仲懂得禮儀,那誰不懂得禮儀呢?


  魔慈19


  和敬說:想要做佛,這是我們一家人共同的心願。每個人都有一顆真心。別人所給的建議,不是真正的建議,只有你能夠建議自己。既有有音樂使我陶醉,又有美畫讓我滿足。這是說對仁慈與真心感到滿足,也就不羨慕別人的新思想,美好的名聲就是做個天然佛,也就不羨慕別人的同理樂了,老和尚,你是不是這樣?老和尚說:請你對我說什麼叫著同理樂。冷禪說:就是新思想。老和尚說:我真的太老了,我不要同理樂,我要做個天然佛。虛雲說話了:師兄,你是心老了,不是身體老了。我們在等等,師兄別急。和敬說:老和尚,我對你說,我們之間有代溝,是兩代人共同努力的,別只有我們在加油,可以嗎?老和尚說:我就不明白了,你們不是常說民主精神,人權自由嗎?為什麼不給我呢?冷禪說:別急,我們會給你的。
  贏政把無根軟禁起來了,無根躺在床上失去了自己,失去了靈魂,他不吃也不喝,眼看無根就要隨翠麗去了,贏政把善導法師叫來了,善導把無根帶回三寶寺。無根問善導:師父!人世間怎會有這種痛苦?徒兒不想活了。善導說:去《絕情谷》找翠麗。無根想起了,翠麗曾對他說:我死了之後,你到《絕情谷》找我。他問善導:翠麗已死,到《絕情谷》又有何用?善導說:其中的玄機只有你能解開,無根說他不明白。善導叫他吃點東西,他想:然到翠麗還活著?他勉強的吃了一點東西,他起程到《絕情谷》了。他站在山頂喊著:翠麗。遠遠就聽到自己的回音。他喊道:翠麗!你在哪裡?他立刻聽到:翠麗!你在哪裡?翠麗!你在哪裡?他心想:根本沒有翠麗,翠麗已死。他很傷心,一跳,跳下谷底了。


  魔慈20


  和敬說:天準備把重大任務交付給老和尚,一定先改變其形態,注入新思維,讓其心身建康,讓其充滿活力。使他所作所為與世界接軌,這樣就可以震撼他的心思,堅忍他的性格,由此增加他的同理樂,進而減少他的天然佛。老和尚說:你們篡改孟子的經文來教育我,我聽你們的了,阿彌陀佛賜我新生命了,我們加油吧!無界說:師兄,你!天然佛不修了嗎?老和尚笑了,他說:我打算把我最珍貴的山洞布施給你,讓你好好修天然佛。無界說:師兄,你還的心還算是大自在嗎?老和尚笑了,他說:不自在了。冷禪說:老和尚,我們不在強迫你了,請幫我們完成下一章。冷禪瞪了無界一眼,無界蠻不在乎。
  冷禪來了,一拱手對大家說:玉皇大帝、皇母娘娘、太上老君、眾仙人,你們好。玉帝一拱手說:冷禪,你好。冷禪!凈土你去過了,地獄你去過嗎?冷禪回答:玉帝!我為什麽要去地獄?皇母娘娘說:你覺得凈土怎麽樣,冷禪?冷禪說:如果你知道什麽是凈土,你就知道世界是那麽美好。太上老君問;你覺得地獄怎麽樣,冷禪?冷禪說:人間也有地獄,何必再下十八層地獄呢?眾仙人問:冷禪!人間哪處是地獄?冷禪說:大災難面前,人人面對的就是地獄了。
  太上老君:孔子談論《韶》樂說,十分美好,又十分完善。談論《武》樂說,十分美好,確還不完善。是為什麼嗎?冷禪說:這是因為,《韶》是舜的樂章,那時天下和平,人民幸福,《武》是周武王時的樂章,歌頌了武王征伐功績,雖然美妙確有殺戮之氣。
  北施說:我悟到了;韶(佛典)武(孟子),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良人讀《佛典》: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讀《孟子》:仁者無敵、仁者愛人。


  魔慈21


  和敬說:我先說我的佛,他是我父親,父親有所分咐,一定照辦。無根說:我的佛,是我老板,契約完了,必尊從老板慈訓。翠麗說:我的佛,是我恩人,我必報父母恩。無界說:我的佛,是我老師,我不忘老師教誨。虛雲說:我的佛,是我精神領袖,我的光明。果瓜說:我的佛,是我好友,我為朋友兩肋插刀,他不是我精神領袖。圓心說:我的佛,是我父親,我愛父親。小彌沙說:我的佛,是我老大哥,我聽老大哥的。小芙蓉說:我的佛,是我父親,我怕他要我做男人,我希望父親別把我變成男人。北施說:我的佛,是我知己,是我愛人。英姑說:我的佛,是我父親,不敢有為父親旨意。悉達多說:我的佛,是我知己,我向他終生學習。冷禪說:我的佛,是我精神領袖,也是我恩師,我聽其分咐,我做阿彌陀佛。忽然跑出一個小女孩,他指著冷禪說:冷禪是佛魔。他對冷禪做了一個鬼臉想溜,被英姑捉著了,英姑說:天心小仙女,你太淘氣了。英姑把他抱起,天心小仙女說:老母娘娘,你好!我佛慈悲,他只是一個很好的人。其於的種種對他的描述,他都不敢當,我們一起加油吧。英姑說:好的!天心小仙女。
  無根醒了,他看到了冷禪,他對冷禪說:你是誰?冷禪說:我是冷禪!我知道你和翠麗的故事。無根不明白,他呆呆的看著冷禪。無根問:這是什麼地方?冷禪說:這裡是《絕情谷》的谷底,你跳下谷底了。無根說:翠麗呢,他還活著嗎?冷禪說:他死了,但我能讓他復活?無根奇怪的問:你有病嗎?死了還能復活?冷禪說:我說了,我是模子國的佛,我自然能讓翠麗復活。無根說:你很可憐,你有病。冷禪對谷外說:翠麗!你進來。翠麗進來了,無根看到翠麗後他大驚說:翠麗!你還沒死。翠麗說:是冷禪讓我復活了,你好好和他談談。翠麗把話說完,又走出谷外了。冷禪說:無根,相信了嗎?無根說:你究竟要我怎樣?冷禪說:我讓翠麗復活,條件就是你要成佛。無根想起了贏政對他說得冷禪,一尊佛,無根清醒了。冷禪說:你答應我做佛了嗎?無根說:我答應了。冷禪說:你就是新一代的模子國佛,我和你都是魔慈。無根問:魔慈是什麼?冷禪說:魔慈,就是魔的慈悲,我們還沒證得阿彌陀佛的果位,加油了。無根問: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冷禪說:我們好好學做佛。


  魔慈22


  海燕來了,他對眾善一揖再揖,他對冷禪說:父親。他對英姑說:母親。他身體發光,冷禪對他說:你的佛號;美心清淨平等覺。你後悔成佛嗎?美心海燕說:這次沙盤推演,就是要成就女佛之尊,我妹妹和敬他不要做這尊佛,我只好臨命一試。冷禪說:你為什麼要臨命一試?美心海燕說:我的母體意識支配我必需臨命一試,我也想挑戰我的母體意識。冷禪說:我了解!虛雲說:我們會對你恭恭敬敬,沒有非想非非想。但是,如果你自己扛不著,你就做阿彌陀佛。美心海燕說:謝謝虛雲的愛護,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的力量,更多的相應,我要扛下去。無界說:海燕,一定要扛下去。惜初流淚了。美心海燕說:謝謝大家。
  和敬說了他父母的故事,他的母親是一個好人,他的父親是一個壞人。每天想發財,不好好工作,自己又沒有福報,做什麼都不成功,最終搞得自己破產。有一富翁給了和敬父親一粒金雞蛋,唯一條件就是要和和敬的母親睡一晚,和敬父親答應了,就安排和敬的母親陪富翁睡。眼看和敬的母親就要被糟踏了,這時出現了一個奇人,這奇人從和敬父親哪兒把金雞蛋高價買了,再把金雞蛋還給富翁,把和敬的母親救了。奇人對和敬的母親說:過去因,現在果;現在因,未來果,佛法是最積極的人生觀。你好好加油。和敬的母親問:你爲什麼要救我?奇人說:是南海的蓬萊島主叫我救你,你不要謝我,你謝他吧。和敬的母親就是英姑,得道后的南海觀世音。英姑他一定要見蓬萊島主,為了報恩,他計畫行事了。


  魔慈23


  法會結束了,大家排好怕照了,怕照裡有:冷禪、英姑、北施、悉達多、天心小仙女、小沙彌、善導、虛雲、老和尚、無界、果瓜、圓心、小彌沙、小芙蓉、建平師兄、憐愛師姐、水良、孔志、慧心、無根、翠麗、和敬、海燕、俊郎、惜初、心語、天聽。
  冷禪說:阿彌陀佛非我一人能當,我做得不好,在坐的眾善,都能當阿彌陀佛,套用天心小仙女的一句話:我佛慈悲,他只是一個很好的人。這就是他老人家要向我們表達的,其於的種種描述他都不敢當,我們一起加油。法會圓滿結束了,法喜充滿,謝謝大家。
  珍珠連與模子國最終的結局,他們統一了。小湯和贏政達成的協議是,他們兩家本是一家,他們兩家同是龍的傳人,他們兩家動發揚中華文化。他們兩人成了兄弟,小湯退局幕後,贏政成了千古一帝,贏政統一了分裂的模子國,他與珍珠連達成和平共和,盛世就這樣悄悄到來了。今年花開,贏政對孔志說:孔志你認為我會毀滅世界嗎?你要我將未來世界《藏書》毀滅了它?還有一樣東西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孔志問:是什麼?贏政又說:就是網際網絡,網際網絡就是我們如何與世界互聯?無論這人在世界上何角落,只要有網際網絡,就能和他互聯。人們因此而活得非常快樂,傳播消息非常快速。孔志你真的要毀滅了它嗎?也許《藏書》也留下了種種破解之法,如核武,和世界末日。孔志說:這會讓人心不古,加速滅亡是嗎?贏政說:讓我想想,也許是你太悲觀了。贏政忽生了一個念頭:不如把王位傳給這小子吧,無根要做和尚,胡亥是秦二世,有(亡國之君)的基因。結果後來孔志成了模子國君,無根成了模子國佛。


  魔慈24


  冷禪和北施已離開了天界,他們去人間會英姑。英姑打聽了蓬萊島的去向,沒有一個船夫肯載他去,船夫說:哪裡風高浪大,沒有人敢前去。船夫勸英姑別去了。船夫對英姑説:現在的幸福是過去自己的努力所得,但是如果只想享受現在的果報,卻不知積極行善開創,再大的富貴也會耗盡。你要加油。船夫把船送給了英姑,讓他一人渡海。英姑帶上了清水,準備了食物,登上了船。說也奇怪,船會自動航行,自己什麼也不用做,英姑百思不得其解,他心想:就碰碰運氣吧,只要一路向南漂就對了。英姑坐在船頭看前面的島已不遠了,這時突來的一個大浪把船打沉了。英姑看到了奇人,奇人對他説: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現在惡業現前,也是過去自種的因,不要怨天尤人,只要心地保持光明,積極行善,惡業過去,一樣能有光明的未來。英姑醒來了,原來是一個夢。英姑躺在海灘上,睜開眼看到一個帶著面具的男人,衣服樸素乾淨。他問這男人:你是蓬萊島主嗎?這帶著面具的男人點㸃頭。他又問:你為什麽要救我?男人把面具拿開,他說:英姑,我是大堯。英姑醒了,他知道自己就是英姑,在他前面這男人叫大堯。模子國第一任君主,而自己就是模子國第一任國母。當年大堯登極樂成阿彌陀佛,英姑確要去輪迴。英姑對大堯說:我欠下的債,我自己還,我要救和敬,我的女兒,請你讓我去輪迴。大堯的心就像被千刀萬剮,看著自己的愛人去輪迴,而自己去做佛,大堯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他對英姑說:别再去輪迴了,你必需完成普門品傳奇,成就菩薩果位。北施這是跑了出來說:姐姐!英姑看了說:你是我妹妹北施?他們三人團聚了。今天的海風真涼,天氣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敬:英姑下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和敬:北施上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和敬:北施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和敬:邪師上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和敬:邪師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和敬:魔慈上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管理顧問服務第一位客戶|跑赤道合夥經銷表現佳|諮詢服務量大增|接案規模漸大這個月可說是超常發揮,整個案源、公司未來走向都非常好。 我這個月談成了兩個品牌設計案,除了做網站,還有做 LOGO,等於可以有兩個完整品牌設計作品,對我未來談案更有好處。 再來,我代筆撰寫的新書快要完成了,預計六月中寫完,現在已經完成一半多。這是目前最卡我工作時間的書,等完成後,我就自由了。
    Thumbnail
    avatar
    西打藍
    2024-05-02
    給頭髮最好的儀式感,專為染漂髮者打造【de Balets 小巴黎】高質感香味的小紫洗髮精和護髮膜,打造48小時滑順女神感偶爾兼職當模特的我 幾乎每個月都在換髮色 雖然不是每次都漂髮 但髮色還是會有點帶黃 要讓顏色好看又不讓髮質變差 一直是我頭痛的問題 還好朋友推薦給我這款【de Balets小巴黎】 針對染漂專用的洗護組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4-04-16
    最短路徑應用: 遊戲模擬 Jump Game IV 青蛙過河 IV_Leetcode_#1345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輸入陣列arr,起始點固定在索引為0的位置, 終點固定在索引為n-1的位置。 假設當下所在的索引位置為i,那麼每次移動的時候,可以跳到i-1,i+1,或者其他和我有相同元素值的位置arr[j], where arr[j] = arr[i]。 例如: 假設當下在i=3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1-28
    為何《楞嚴經》會說,帶淫修道,必落魔道?《楞嚴經》上講「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我相信,很多學佛的朋友,都知道《楞嚴經》的這二句名言。然而,卻很少人注意到,後面還有二句,如不斷淫,必落魔道。 有讀者來信問,淫心不除,不能斷除淫慾的念頭,頂多無法脫離生死輪迴,為何繼續修行佛法的人,會墬入魔道呢? 為何會這麼嚴重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9-17
    孩子心目中的女神不用世俗標準審核,而是因為愛:魔鏡不要再懷疑了。多麼美好的存在,不用現代的審美標準來評斷媽媽。媽媽即使流汗或是蓬頭垢面,在孩子心中一樣又想又美麗。媽媽在孩子心中就像女神一般,無法撼動的高貴地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1
    書評|《合境平安》大家兔年大吉🧨新春有到廟裡走走,招財祈福嗎?推薦你一本很應景的作品,複習一下那些廟裡大拜拜祈福、熱鬧的景象吧!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3-02-15
    靜心靜心正念冥想彙整
    Thumbnail
    avatar
    橫跨對話練習
    2023-01-27
    "謙式情歌"及"靚式情歌"結合,兩人唱盡心中糾結及魔怔 Hi there,薛之謙及張靚穎兩人在上個月推出了合作單曲〈可〉(2022),這首歌一出中國好多網友都很激動,薛之謙是個不常有合作的歌手,而張靚穎也是常常自己便能獨撐大局的歌手,兩人合作的效果從網路上第一時間的討論就知道非常好,再來聽過歌曲之後也會再讚嘆一次,這兩人的合作真的是合作對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7-08
    為何靜心時要閉眼?因為,你要先收回五種能量... 每天早晨醒來,我們眼一開,能量就開始被分化,再加上大腦裡的種種煩惱和慾望,我們哪來的能量,去清除業力和貪嗔痴習氣? 如果你是靜心初學,不妨給花幾個月時間,來練習如何收回五種能量。 如你是有底子的覺修者,不妨再加強收回五種能量,有助於在覺修時,佈下護身結界...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25
    感官的統合-靜坐時會出現的超越感官 靜坐有一個很常出現的動作,是閉上眼睛。這個動作在內丹道裡,被稱作收攝三光:把散出去的能量收攝回來。 視覺正常的人通常會非常傾向透過視覺來建構對這個世界的主要認知,描述世界的方式也容易以視覺為出發點。 白話點講,就是視覺被關閉時,我通常會直接開始經驗到其他比較細微的、沒那麼容易留意到的感官知覺。
    Thumbnail
    avatar
    羅大軒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