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敬:邪師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邪師15


  和敬說:水良把自己的心歸宿為三類,第一類就是他的本心,水良一脈。第二類叫佛心,阿彌陀佛一脈,第三類叫魔心,天魔一脈。水良真有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嗎?悉達多說: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水良被同化了,眾生的心也是有三脈呀,除了佛魔之心,就是本心了。
  丹朱、米、芬三個人又見面了,米對芬說:芬!我們分手吧,我父親要我和丹朱一起。芬說:我答應,我退出了。芬轉身離開了,米流淚了。丹朱看了心不忍對芬說:芬!你別走。芬停下腳步,丹朱說:我們三個人成親。芬說:你不了解小堯,小堯會殺了我。丹朱說:我會說服我父親。小堯到皇宮,他見到了英姑,英姑問小堯:結果怎樣了?小堯說:他們說這是愛情,他們三人要成親,一男兩女結為夫妻。是丹朱的錯,也是米的錯,也是芬的錯。英姑說:為什麼你說是他們的錯呢?小堯回答:他們這叫著愛得過度。
  丹朱、米、芬很高興,小堯答應了。下了馬車的時後,丹朱暈倒了,大家一驚,然後丹朱被送入了醫院。丹朱醒來的時候他看到了他的父親小堯,小堯對他說:兒子!你醒了。丹朱說:父親!我是不是會死?小堯說:兒子你會死,因為你是模子國的子民,你染上重病了。丹朱說:父親,我愛你。丹朱去了,他死了。
  頑固貓對阿彌陀佛說:因為我的獨善,我兒染上重病死了,你能讓他復活嗎?阿彌陀佛說:你不在頑固了。頑固貓說:我不在頑固了。丹朱復活了。模子國的法則從回正軌,第一不可侵犯人,第二不要去傷害人,第三不要去妒忌人,犯了以上三點的人,就是犯上重病了。犯上重病的人就會短命,這就是模子國的自然法則。都沒有了,頑固貓不在獨善了。因為他體會到,犯錯的人死了,他們的親人會傷心。自己的心獨善,這叫著大慈心,而不叫大慈悲。


  邪師16


  和敬說:彌陀,眼睛看邪惡的事物,心不動。耳朵聽邪惡的話,思不動。不是好人,不去服事。不是真心,不去度化。天下安定,就多走動說法。天下動亂不安,就多用心思考。有暴源的國家,有暴人的地方,他都不願去說法。他覺得與暴人相處,這雖然也叫有度無類。這個《度》,永遠無法達成成就,所以彌陀不願糾纏了。悉達多說:對任何人都可以服事,對任何用心都去度化。天下安定,對善人說法。天下動亂不安,對暴人不說法。天下人的沉淪,不是阿彌陀佛的錯。是誰的錯?是有心人的錯,用心錯了,想法錯了,做出來的事情,自然也錯了。和敬問:天下人溺水,阿彌陀佛也不救,不慈悲呀。悉達多說:救的,一定救,等到有心人用的是真心,也是同化之日了,也是佛度化有心人之日。
  好勝貓說:我在一真法界很多佛子,他們都以身作則,他們為人做事絕不輕浮,我覺得這樣活得很累。換著冷禪,我會活的很累,所以他們才稱為佛子。佛子都獲得阿彌陀佛的愛戴,我這一章的佛慈是:A老師每到一個國家,一定會聽到該國政治的祥細資料,這是他自己去找的,還是別人主動給他的?B老師為人溫和、善良、恭敬、自制、謙退,靠著這樣才得到機會:老師獲得的方法與別人獲得的方法,還是大不相同的。阿彌陀佛,你悟到什麼?阿彌陀佛笑著說:我悟到國家就是一個社區也是一種風俗。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良人每到一個社區,自然得知其風俗,大環境就是一個大染缸。大環境中不失自己真實的一面,自然能交到朋友。良人是靠幽默、關心、友善而交到好友,良人以這種方法獲得。


  邪師17


  和敬說:如果彌陀不以暴人為羞恥,也不以有心人而卑賤。去度化暴人,不隱藏真心。彌陀的原則是;你是你,我是我,你即使在我身邊施暴,又怎能玷污我的慈悲心呢?所以,聽說了阿彌陀佛作風的人都說;狹隘的變的開朗,刻薄的變得敦厚了。你認為怎樣呢?本師悉達多。悉達多說:如果暴人因阿彌陀佛的度化,狹隘的變的開朗,刻薄的變得敦厚了。那麼彌陀則說:我是你,你是我,你即使在我身邊覺悟,我又怎能認為你是暴人呢?這樣說可以了吧?和敬。和敬問:以慈制暴能成功嗎?本師悉達多說:不能成功。
  模子國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小堯要退位了,他讓四個人接位,小堯的大兒子名叫丹朱,二女兒名叫阿玉,義子名叫大舜,四女兒名叫小月(好勝貓和英姑之女),都有可能繼承皇位,大家都議論紛紛,究竟誰是未來國君。丹朱提倡的是:慈心不殺。阿玉提倡的是:我們接受新大陸子民到來,和他們一同學習,一同生活。大舜提倡的是:人就是要平等才不會不滿,我們要平等,造就大同世界。小月提倡的是:子民以慈心為先。大家選上了小月,大家都能接受小月所提倡的,子民以慈心為先。小月說他只可以當國君的妻子,大家說:那麼我們選大舜了。大舜他順理成章成了小堯的接班人。大舜說:大家聽好,我是大舜,你們不接受丹朱的提議,也不接受阿玉提議,甚至連我的提議也不接受。我知道你們無路可走選擇了小月,小月把這任務交了給我。我們的祖先,要求我們一定要精進。我們一定要做出一些成績出來,在過十年我們要大遷移了,如果我們失敗了,我們還有臉見我們的祖先嗎?希望大家好好想想。


  邪師18


  和敬說:悉達多你和左冷禪師攝化的極樂淨土是怎麼樣的?和阿彌陀佛說的四十八願一樣嗎?悉達多說:我和冷禪師兄攝化的極樂淨土,是眾生和樂。我們的水平還沒達到阿彌陀佛他老人家的願力。來到我土的善人要好好讀論語,這是第一,要學會好好做人。至於那些叛逆的傢伙,比如逍遙派,他們不喜歡孔子,我們就教他學道德經,這是第二,看他真的是不是能無為,阿彌陀佛就是清淨無為。如果做不到就好好學孔子,如果他們還是不喜歡,就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能接受天下學說之最?這些人應該會喜歡。和敬說:如果,還有人不喜歡呢?悉達多說:應該不會的啦,你說你夫君俊郎嗎?如果他能贏孔子,如果他能贏老子,如果他能贏阿彌陀佛。我就向他虛心求教。
  孝:就是上述老人、敬老、尊老;中國人知道人老是難以工作不能生活是要靠年青的兒子,孝字就是老人之下有兒子,要靠兒子之奉養以養老的;就是孝字之義。孝:是中華文化的重要內涵之一,忠孝節義向來被認為是中華傳統美德,其中孝占有重要位置。《孝經》中把「孝」昇華到天理的高度。孝:是天道運行的常理,是地德承載萬物的大義之理,是人必做的行為。以上是老祖宗傳下來的家訓。
  阿彌陀佛說:觀察一個人,要看他在父親活著的時候選擇什麼志向,在父親過世以後表現什麼行為。如果他能三年之久不改變父親做人處事的作風,就可以稱得上孝順了。冷禪,你悟到什麼?冷禪說:孝治天下、父母恩。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孝經有云:孝能治天下。父親在世要孝順他,及時行孝,父親不在世要想念他,追懷父志。能做到這一點,不失為一良人。


  邪師19


  和敬說:請問學佛如何用心?悉達多說:學佛的用心是,不倚仗自己年紀大,不倚仗自己地為高,不倚仗自己多有成就,不倚仗自己多有富有。所謂的學佛用心,就是真心,是佛菩薩心腸,是要他的品德,所以不可以有所倚仗。
  又有人問:友善小莉你開什麼藥方給情婦和薄情之人?友善小莉說:我的藥方就是你們搬不到新家了,小心小心。又有人問:新家了的標準是怎樣的?友善小莉回答:大舜說了,我們全是白珍珠,黑珍珠是沒有辦法活下去的。又有人問:黑珍珠怎麼辦?大舜說:不能遷移?那人又問:我們十年之約之後真的要搬家嗎,真的要遷移珍珠連嗎?友善小莉說:是!這是我祖先留給我們的禮物,新的土地,淨土。那人又問:真的不容情婦和薄情之人存在嗎?大舜說:是。那人問道:那麼他們怎麼樣?大舜說:他們留了下來,在模子國。友善小莉說完對眾人鞠躬了,掌聲響起了。
  大舜這時說:友善小狐你對大家說,為什麼我們要接受外來移民?友善小狐對大家說:我們的朋友,甚至我們的家人,他們不願遷移,願意留在模子國,我們讓他留下來,倘若有一天他們願意遷移了,我們讓他回來,所以我們不要怕外來移民。群眾又鼓掌了。大舜這時又說:小鬼小良!你對大家說,為什麼我們要平等?小鬼小良對大家說:大舜對我說,兢爭是可以的,一定要公平兢爭,我們給大家的是平等的。群眾又鼓掌了。大舜這時又說:小鬼小明!你對大家說,為什麼我們要有慈心?小鬼小明對大家說:小月對我說,慈心一定要,我們不能退心,再走下去。大家鼓掌了,大舜大聲說:好。


  邪師20


  和敬說:請問接受供養,是什麼樣的心思?悉達多說:我供養阿彌陀佛,心要恭敬。和敬說:俗語說,一再拒絕別人的供養,是不恭敬的,為什麼?悉達多說:佛在接受供養時,佛在心想,這人的供養是正當的,還是不正當的?然后才接受。佛認為這樣才是恭敬,所以才不拒絕供養。和敬說:你能不能先不直接以言詞拒絕,而在心裡拒絕。我會先暗自想,他所求的願,是不正當,然后以別的籍口來拒絕供養,這樣不行嗎?悉達多說:他依規矩與我交往,他依禮節送我禮物,這樣就是孔子也會接受的。和敬問:我求我能成佛和天下無災難可以嗎?悉達多說:可以的!你還有所求嗎?和敬說:沒有了。
  冷禪說:我研究過中國象棋,中國象棋講究是爭先,不失先。我開始背棋譜嗎?初學自然要背,之後了解各種佈局,自己領悟爭先之道?阿彌陀佛問:論語需要背嗎?你下象棋就是要了解棋道。為什麼你要讀論語?要了解為人之道。我對你說今日的佛慈:與人約信,盡量合乎道義,說話才能實踐。謙恭待人,盡量合乎禮節,就會避開此恥辱。施恩于人,而不失去原有的愛心,也是值得尊敬了。
  冷禪說:我悟到什麼?道義(誠意),禮節(大同),施恩(真心),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信用符合誠意,才能融合彼此:敬愛符合大同,才能遠離不滿:任用真心的人,自然能夠成功。
  冷禪說:與人相交有誠意自然有了信用,彼此才能融合。我們大家的價值觀有敬愛,才能避免不滿。一個有真心的人,就能給人感應,自然能夠成功。我這章的魔慈就是這樣。


  邪師21


  和敬說:一個外省的善男子,與一個內省的善男子交朋友。一家有智慧的善女子,與另家有智慧的善女子交朋友。一個國外的學佛人,和一個國內的學佛人做朋友。這個天下優秀的讀書人,與另個天下優秀的讀書人交朋友。都還不夠,要上溯歷史。評論阿彌陀佛,讀阿彌陀佛四十八願,讀彌陀經,但不了解他的為人,可以嗎?所以要討論他在當時的所作所為。這就是與阿彌陀佛做朋友。悉達多說:做阿彌陀佛的朋友好,他知道你為人,不會強迫你學習他。但是阿彌陀佛度人,都是度和他有緣的伙伴,如果你們想成佛,就念阿彌陀佛。我覺得你們有一件事情搞不明白,我們親近阿彌陀佛,不是因為他四十八願裡的種種福報,而是我們要認清一件事情,你們的慈悲和你們的福德是相等的,如此而已,阿彌陀佛。
  小堯對大舜說:小月是我師兄(大堯)的女兒,你要好好愛他?大舜說:父親,我一定會好好愛小月,我們的十年之約真的要遷移嗎?我覺得你還有秘密沒對我說。小堯說:你很聰明,我現在就對你說,你們的遷移是要保護中華文化(藏書),因為大禹的後代(贏政)迷念未來世界(藏書),他一定會將中華文化消滅掉的。所以你們唯有遷移珍珠連,繼續發揚中華文化。大舜說:我們不能改變嗎?小堯說:我們唯一的改變就是遷移珍珠連,我們不能把贏政殺了,因為這是天道好輪回,是刀兵劫。大舜說:模子國會有戰爭?小堯說:是的,會分裂,最終贏政把他們統一了,這是天命。大舜說:我一定好好保護中華文化,父親能對我說,贏政的結局?小堯說:贏政統一天下後,把王位傳給了珍珠連的孔志,因為他親生兒子無根成佛,他不希望將王位傳給他的大兒子胡亥,因為他是秦二世(亡國之君)。大舜說:這都寫好了?小堯說:都寫好了。


  邪師22


  悉達多說:做佛不是因為要眾生供養,做佛是因為要和眾生建立師生情,供養是其次。習法不是為了享天富,是為了知道善惡,享天富是其次,要相信好人一生好供養,這是因果。做和尚不是為了滅絕六根,是為了管好六根。和尚為佛家貢獻生命,不是和佛做交易買賣,而是讓佛相信,度化眾生是分內工作,分內事務,分內存心。水良寫文很好玩,確記別極樂生悲。多檢討自己用心,別誤人子弟,別做矮臣。和敬問:悉達多,什麼叫著矮臣?悉達多說:就是一個沒有是非心,沒有遠見的工作同伴。和敬問:悉達多,滅絕六根很可怕?有這樣的和尚嗎?悉達多說:有的,他們證到的是失去自己,他們覺得自己不好,他們要的是佛的智慧。和敬問:滅絕六根就得到佛的智慧嗎?悉達多說:我給他們智慧,他們得到了。
  孔子說顏回;真有賢德啊!顏回。只吃一簞飯(盛飯的圓形竹器),只喝一瓢水(以瓠剖成兩半用來盛水),住在粗陋的小屋之中,別人是憂愁得難忍其苦,回呀!仍然不改自得其樂,真有賢德啊!顏回。顏回了解(道)了,顏回有一顆真心,他就是圓滿的心。
  冷禪說:一個君子,飲食不求滿足,居住不求安適,辦事勤快而說話謹慎,主動向志行高尚的人請求教導指正。這樣可以稱得上是好學的人了。阿彌陀佛,你悟到什麼?
  阿彌陀佛說:我悟到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打妄語。今日造出來的佛慈是:佛子不貪吃不貪睡,多運動。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積極要求善道,就接近大道了。修行者不向外求,而是向內求,所以得大自在。冷禪說:阿彌陀佛,你有求過人嗎?阿彌陀佛說:我求你學顏回,得大自在。


  邪師23


  和敬說:什麼人可以和佛一起生活。悉達多說:遵守六和敬的僧團,和矮臣水良。和敬問:為什麼矮臣水良能夠和佛一起生活?悉達多說:因為他是一個好人。和敬說:水良不是一個僧人,他和你一起生活能有朋友嗎?悉達多說:有的!僧團中有我的人,會和他做朋友。和敬奇怪了,說:好奇怪,僧團不是全是你的人嗎?悉達多說:不全然,有些佛子,他們的資格很老,地位很高。他們認為我的想法是錯的。和敬問:能舉例讓我聽聽嗎?悉達多說:他們認為我是沒有妄想分別執著的,他們看到我之后很是失望,因為我剛巧聽著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虛雲問我說;你為什麼要聽這樣的歌曲?我對虛雲說;因為我要超越BigBang。虛雲說:你已經不是清淨平等覺了。悉達多問:那我是什麼?虛雲說:你是邪師。他從此之后就不和我說話了。
  在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頑固貓和愛哭貓已八十高齡,他兩雙雙涅槃去了,大家很傷心。好勝貓見到了頑固貓,和頑固貓握握手說:兄弟你來了,極樂世界沒有你真的不行。好勝貓左看右看說:我的老婆愛哭貓呢?頑固貓說:他被羅殺帶走了。好勝貓大驚:什麼罪名?頑固貓說:沒有罪名,羅殺對愛哭貓說,你未來還有一個女兒,你要不要救?你女兒的父親不是一個好人,這是天道好輪回。你救他,就不能當觀世音菩薩,你要去輪回。你不救他,你就成南海觀世音,你選。愛哭貓然後跟羅殺走了,他要去輪回救他女兒。
  愛哭貓在喝孟婆湯的時候,好勝貓趕來了。孟婆說:冷禪來了,你先別喝,和你老公談談。好勝貓和愛哭貓擁抱了,好勝貓流淚了,他說:我支持你,把我們的女兒救回來,我們的女兒叫什麼名字呢?愛哭貓說:我們的女兒叫和敬。好勝貓說:我和你的親生女兒,小月,他也要輪回,阿彌陀佛對我說,小月輪回是要成就女佛之尊。愛哭貓聽了很高興說:小月輪回之後叫什麼名。好勝貓說:他叫海燕。愛哭貓流淚說:我真的很高興。好勝貓點點頭,愛哭貓把孟婆湯喝了。


  邪師24


  忽有一小女孩跑出來問:悉達多,你是不是一個邪師?悉達多說:小女孩,我不是個邪師,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邪師。小女孩對悉達多做了一個鬼臉溜了。老和尚和無界法師來了,老和尚說:我聽到這樣的聲音,有人說阿彌陀佛喜愛天下了的音樂,讀盡天下人的新思想,和開創游戲世界各七十種,喜愛天下人的舞蹈和戲劇,有這種事嗎?悉達多說:有的。無界法師大吼說:那麼極樂世界出了一個亡國之君了,極樂世界要滅亡了,全是矮臣的錯,你別在聽矮臣的了,阿彌陀佛。冷禪出來了,他說:無界,你別在發獅子吼,好嗎?我非亡國之君,極樂世界前途無量。果瓜,你出來。果瓜出來了。冷禪說:無界說你是矮臣,你問他為什麼?果瓜大吼說:無界!你為什麼罵我矮臣。無界說:你們障礙我們清淨無為。阿彌陀佛說:你們錯了,我們沒有障礙你們,是你們障礙自己。老和尚說:阿彌陀佛,亡國了,亡國了,無界,我們回山洞吧。小女孩忽跑出來問:老和尚、無界,你們認輸了嗎?老和尚、無界問:是誰家的孩子?小女孩對他們做了一個鬼臉溜了。
  冷禪說:A貧窮而不諂媚,富有而不驕傲,這樣的表現如何?子:還可以。但是比不上貧窮而樂於行道,富有而崇尚禮儀的人。A詩經上說:就像修整骨角與玉石,要不斷切磋琢磨,精益求精。這就是你所說的意思吧?子:現在可以與你討論詩經了!告訴你一件事,你可以自行發揮,領悟另一件事。
  冷禪說:我悟到什麼?諂媚(奉迎),行道(攀緣),今日造出來的魔慈是:不奉迎全天下,不到處攀緣,怎樣?頑固貓?頑固貓說:可以。不奉迎長志氣,不攀緣有風骨。不斷的改善,如同修改文章,做到盡心盡力,盡善盡美,對吧?頑固貓說:現在可以與你談大道了,說到現在,你就回顧過去了。
  頑固貓來極樂世界了,阿彌陀佛說:你們兩兄弟互相加油。好勝貓,不是我說你,別再玩了。頑固貓,我再講講你,別再獨善了。好勝貓和頑固貓同聲說:是的!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敬:冷禪下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和敬:英姑上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和敬:英姑下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和敬:北施上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和敬:北施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和敬:邪師上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私訊我的fb洽詢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發掘下一位耀眼之星 🌟 💫 妳的專屬美女星探、經紀人及培訓師 💫
    avatar
    leader
    2024-06-09
    生活便利.與自然環境和諧相處的多治見~岐阜県多治見市多治見市位於岐阜縣南端,以美濃燒的產地而發展成為陶器文化的首都,距離名古屋市乘電車只需30分鐘,而成為名古屋市的衛星城市之一。歷史悠久的陶器、古老的街景、雄偉莊嚴的古剎寺院、名勝古蹟,都靜靜地依偎在大自然中,為這個地方的文化奠定了重要的基礎,面積91.24平方公里,總人口114,946人。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2-25
    經驗分享+疑難解決:線上和諧粉彩指導師培訓這篇文章分享線上培訓和諧粉彩準指導師遇到的問題,並提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法。包括無法購買指定粉彩、難以觀察學員進度以及網速問題等。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1-17
    在照顧者和師長的協調,以避免星星兒不斷告狀,照顧者可以和師長找和小天使、星星兒溝通並進行承諾我想,有的師長受不了星星兒見到有的學生〝講不聽〞而不斷告狀,造成師長困擾。 因此,在知道星星兒是因為有學生的講不聽,所導致的後果。 所以,在改善的部分,就算師長沒有學應用行為分析,也可以在電訪時,師長和其講不聽的學生,家長進行溝通,是什麼原因導致。 既然是講不聽的學生,在師長無法管家長的家庭教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6
    城鄉環境和諧結合的田園環境城市~栃木県小山市小山市位於栃木縣南部,距離東京約 60 公里,距離縣府宇都宮市約 30 公里,是栃木縣的第二大城鎮,面積171.61平方公里,位在關東平原的中心點,思川流經城市中心,鬼怒川流經城市東部,巴波河流經城市西部,城市週邊地區被農田和平地林的田園風光所包圍,是拉姆薩爾公約的濕地白鸛棲息繁殖的地方,渡良瀨水庫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23
    書評|《合境平安》大家兔年大吉🧨新春有到廟裡走走,招財祈福嗎?推薦你一本很應景的作品,複習一下那些廟裡大拜拜祈福、熱鬧的景象吧!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3-02-15
    為何靜心時要閉眼?因為,你要先收回五種能量... 每天早晨醒來,我們眼一開,能量就開始被分化,再加上大腦裡的種種煩惱和慾望,我們哪來的能量,去清除業力和貪嗔痴習氣? 如果你是靜心初學,不妨給花幾個月時間,來練習如何收回五種能量。 如你是有底子的覺修者,不妨再加強收回五種能量,有助於在覺修時,佈下護身結界...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25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9ft.華人星占導師李靜唯 為何輿論一面倒向李靚蕾?塔羅密碼:蕾神已經走過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xnb5mal1tjm0914i9phdvhh/platforms 《安妮小姐持續請假中...想聽寵物溝通的朋友請耐心等候呦!》 《李靜唯老師專長三合一: 吠陀占星+紫微斗數+塔羅密碼綜合論命》 王力宏的塔羅密碼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2-26
    感官的統合-靜坐時會出現的超越感官 靜坐有一個很常出現的動作,是閉上眼睛。這個動作在內丹道裡,被稱作收攝三光:把散出去的能量收攝回來。 視覺正常的人通常會非常傾向透過視覺來建構對這個世界的主要認知,描述世界的方式也容易以視覺為出發點。 白話點講,就是視覺被關閉時,我通常會直接開始經驗到其他比較細微的、沒那麼容易留意到的感官知覺。
    Thumbnail
    avatar
    羅大軒
    2021-12-23
    溫和淨透水嫩洗面乳清潔,一直是保養當中最基礎的一步。配方太太的肌膚相當敏感,尤其在秋冬交替之際,更容易泛紅、脫皮等問題,有天配方太太詢問配方師,能不能開發洗面乳?配方師回答,當然沒問題,可是目前的洗臉產品,有遇到甚麼問題嗎?配方太太開始敘述他理想中的洗臉產品。 配方太太說,我希望清潔產品,洗完不能乾、要好沖淨不能滑滑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