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善良的心朝喜歡的方向努力,就會發現幸運一直在妳的生活中

2020/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師:Ylanite Koppens,連結:Pexels
  本來是想打聊聊食譜的,但跟蔥先生聊天之後實在是太有感,為此紀錄。
至從開始斷捨離之後,漸漸進入到簡單生活到精緻生活(進行中),這個過程就在切洋蔥一樣,有哭有期待。過程中很漫長,需要花點時間與精力,但真的好值得,漸漸地想起來過去想不起來的事情,抽絲剝繭的不斷來回自我對話之下也變得更加的勇敢能向他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當說出來的那刻,即是受傷的部分開始痊癒
其實從沒想到能這麼順利地說出過去那些傷心難過的事情,到底是我療癒了生活,還是生活療癒了我,也很驚訝原來平常除了講些屁話之外,自己有這麼感性的一面。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我的文章,有可能是隨意點開的人,有可能是我的朋友,有可能是我的家人,但我想鼓勵對生活很迷惘不安的人,所有的妳所擔心與不安的事情,都在將來會沒事的!把那些不安與迷惘寫下,一步一步去改善,即使很慢也沒關係,只要比昨天多一點點也好,就會有轉機!而且幸運其實一直常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是當下那個受傷的自己無法去發現,因為被太多雜事圍繞了,當把纏繞的毛線團,一件一件解開,腦中的思緒越來越清楚時,就會看見它。

  用心的生活,生活會給我們好的回應的


是正能量爆棚的一天,實在是很不習慣打這種感性的文章,一度想放棄,想說還是適合打一些生活芝麻屁事,但有第一步就會有第二步說不定這樣也能成為一個散文專家,我又在做白日夢了!!以上謝謝收看~(。•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