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能量的顯化

2020/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用想像力,讓意識能量顯化為實相
  考完會考的女兒昨天放學跟我說,她可以幫阿嬤買晚餐。阿嬤看到她喜出望外;除了感動,更因為阿嬤週五要回診。
  手術後的兩次回診都是大哥開車,姐姐陪同,兩個人都要請假。我們兄妹們經過討論決定:媽媽回診未來都是常態且例行,兄妹們要輪流請假,減輕彼此負擔。
  阿嬤和女兒聊了幾句,隨即暗示性的詢問:週五要回診,乖孫仔可以請假陪阿嬤嗎?因為阿嬤很沒安全感,需要一位貼心的孩子牽著。
  回家後的女兒對我說:阿嬤開心到直喃喃「阿彌陀佛,菩薩真疼惜阮,厚乖孫仔考後可以請假陪阿嬤。」
  女兒也喃喃:「可是星期五有數學課,我上不到了。雖然考完會考,還有畢業考啊!不過,我還是陪阿嬤好了。我聽到阿嬤問我時,心上抖了一下:今天早上我有預感有人會叫我陪著去看醫生,我還在想是夢境的畫面留到早上的感受嗎?」
  哈!不管是夢境還是心電感應,都是內我給的生命訊息。
  賽斯書<<未知的實相>>述及:
「細胞結構是覺察到可能的未來事件的。身體同時向未來與過去的活動反應,以便維持它現在肉體的平衡。身體與生俱有的知識會試著把它自己轉譯成心理活動,那可能會變成靈感、預感等。感官可能會被用來澄清那訊息,你也許會在心裡聽見一個聲音或看見一閃而過的影像。」
  我們的細胞結構是無數的意識能量組成的,這些意識能量可以預知事件、開發潛能、窺見其他次元的實相。可惜的是,我們的意識心卻認為這些生活中閃動的訊息是無意義的,因為這些訊息的出現不合乎有秩序的順序。當訊息確實顯化於物質實相時,一般人也會稱之為巧合。許多警示型的訊息就如同偶然滴落掌心的水珠,被我們一甩而落了。
  如果我們願意真心「認可並瞭解」我們先是無形的靈體;我們是不受時空囿限的存有;我們擁有顯化想像力於實相的意識能量;那麼,一定會更珍視這些在不經意之間來到我們意識心的訊息,我稱之「生命的訊息」。
Jean  Lin
Jea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