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

2020/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人,不要住這裡啊,很可怕!』
這是我碰到鄰居時常跟我說的話~
我是最近才剛搬來這棟房子
說穿了就是房子便宜我才買下
房仲一開始介紹的房子都不錯 但是價格偏高
偶然看到這棟房子照片隨口詢問為什麼不介紹這間
只見房仲吱吱嗚嗚說『這間......你確定要看嗎?』

一到了大門只見房仲小心翼翼轉動鑰匙口
躡手躡腳走進房屋內 並催促我趕快進去看
來的路上房仲已經跟我表明這棟房屋聽說有鬧鬼
連他自己也很害怕
屋主一直降價也賣不出去 只好擺在公司賣賣看
我看了看裡面 除了房屋潮溼有點老舊外
整體空間算大 只要重新裝修應該沒問題
於是就當場就跟房仲開個價
房仲馬上拿起手機笑嘻嘻跟屋主連絡
一個禮拜後過戶完成 我成了新屋主

我重買一些二手傢俱及粉刷內部 花費不多
畢竟房子裡只有我跟寵物居住 簡單就好
或許你會問我怕不怕鬼 老實說從我搬來到今還沒遇過
晚上偶爾會有雜聲 我相信可能是老鼠所為吧
至於鄰居說午夜過後曾看過屋內有影子在走動
會不會是空屋時流浪漢在裡生火走動
這就不可而知了
對了....我該去地下室看看我的寵物啦

『嗚嗚嗚....你這個變態放開我,讓我回去』
『呵呵...妳是我千辛萬苦抓來的寵物,我怎麼可能放妳回去』
小麗是我最新的寵物
有一天我在學校門口看到她 驚為天人
秀氣的臉蛋 姣好的身材
還有穿上制服那可愛的模樣 真想讓人佔為已有!
鎖定目標後於是我就展開了計畫
小麗回家路線有一人煙稀少地方沒監視器
眷養的地方 當然就是這棟人人都怕的鬼屋
不然當初我怎麼會買下這棟房子....呵呵
小麗乖乖 主人拿了晚餐來給妳吃
只要妳乖乖的 主人就會疼妳
妳放心 主人不會遺棄妳的......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