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馬祖駐村藝術家

2020/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我真的送出了馬祖駐村計畫,結果我開始變得不停煩惱,擔心著如果上了,真的要辭職去馬祖嗎?然後駐村一個月結束後我該怎麼辦?還是我會不會在馬祖找到真愛,變成為愛走天涯?想一想不免覺得自己太愛胡思亂想。
結果今天主管跟我說,我月底要開始上大夜班了!天啊!我好擔心,好久沒有熬夜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如果不行,就乾脆祈求自己可以去馬祖好了,不然我覺得好痛苦啊!
距離當初跟主管說好的,做滿一年就讓我走,算一算也只剩下三個多月了,可是我真的要走嗎?我要走去哪?我沒有想法呀!就讓馬祖駐村的申請結果幫我決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