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題目:《姑》YaniceC

2020/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女攻略》番外—
「靚姑!」被一把把稚嫩的聲音吵醒,好似當年的我們。
「靚姑你的奶茶/靚姑你的水/靚姑你的零食!」
被他們一個個熟悉的臉孔湊近,我們的希望和未來的渴望都在眼前。
心底裡不耐煩,卻裝作很高興地拿起他們手中的東西、再打開給他們。他們看準了他們的父母總不敢罵我,猶如我當初的獨家寵愛。
啊...記不太清楚,他們留在過去很久了。
不知是誰,成為了他們口中的靚姑。
我心中那個靚姑,不是我。
那個留在廢墟裡的人。
不敢成為下一個靚姑,縱然她最後是成為別人眼裡的好人,但並不是她樂見。
我只是幫她、幫我哥,看管好自己的屬地。
當年我們學不懂的珍惜,到現在習慣的小心翼翼,有好有壞,只要是不重蹈覆轍就夠。
有時都會想,究竟我們的分崩離析與浴火重生沒有過的話,我們是不是都會走同樣的路。
其實我們都走開他們的舊路,只是我們在高速公路用腳走,有事就跳海回到原點。
當年的他們一個不留,我們來不及崩潰,就被一個個現實繃緊神經。
最後的結局,大概靚姑沒有想到,收拾了破局,開創了新盤。
我只是一個站在靚姑影子下的代替品,沒有一世尊榮與悲哀。
眼下美好繁榮,也是我們該享受的獎勵,別太妒忌我們不用像你們的弱肉強食,現在也能獨立地適者生存。
我們是浪費過時間傷春悲秋,但沒有停下腳步回憶初夏。
現在春起,我們冬見。

YaniceC
[ 專職廢青生活aka專注改筆名生涯 ]
出版/發佈作品包括:《拾捨難離☍》、《人間逆行℞》、《痴玉垢》、《追女攻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