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承諾呢?】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年半前的高雄,感覺欣欣向榮,一切好像要起飛一樣。
但在那時,已經有許多人感覺不對勁了。
迪士尼?愛情摩天輪?漫威?阿諾?挖石油?早稻田大學?F1賽車場?等等等等許許多多錄影存證,卻沒有「白紙黑字」的承諾。其實稍微用一下大腦,也知道這些東西,真的能實現嗎?
許多人失去了理智,瘋狂的挺韓,到了現在,家庭失和,結果他們認為韓總機可以比自己的五個兒子都重要,通通趕出門。撕掉孩子的投票通知單。但能講得出來的事,只有路平、清淤,其他呢?
路平不平,我不是高雄市民,我也沒有眼見為實,我不知道。但是清淤,那就看看實際成果吧。
圖片來源:新頭殼新聞2020五月報導
其實,清淤和平馬路,這都是里長的事。身為市長,更重要的市政嚴重延宕,政見跳票、人格不清不白、睡到中午、喝酒打牌抱女人、進議會不答詢,只會跳針高雄發大財,只會請各局處局長回答。
當選三個月還說我絕不參與總統大選,隔一個月變成Yes, I do.。溜之大吉,酸。本來以為總統選輸了,他會乖乖地回來當高雄市長,好好地做好他的市政,那這一切,其實原本都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他並沒有。挾帶著五百多萬的韓粉攻勢,家裡壓榨小孩的壓榨、霸凌鄰居的霸凌,韓粉生活就是如此的沒有格調和暴力相待,和韓市長對待市政一樣的粗暴,對待霸韓的行動拼命打壓,我想說的是,高雄人,你們辛苦了。
一年半了。這個市長還是在議會答不出任何問題,甚至逃避議會答辯,他對高雄了解多少?到底對高雄有沒有歸屬感?到底把高雄人當成了甚麼?
甚至這幾周來奧步不斷,要韓粉不要投票但要去「監票」,使得很多人都怕,唉唷我鄰居韓粉要是看到我去霸韓以後怎麼相處?唉唷我爸媽要是知道我去霸韓馬上就踢我出家門了我何去何從?唉唷我的客人要是看到我去霸韓以後不來光顧我的店該怎麼辦?
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不。你一定要去。
圖片來源:We care高雄
高雄人們,現在已經不是威權時代,罷免是身為高雄人的你們的權力,不必懼怕任何人。一旦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韓粉們才會真正清醒,找回自己的家庭,回到自己的正軌。他們才會知道,到底自己是吃錯了甚麼還是喝錯了甚麼。
你們還能忍受韓粉囂張的氣焰多久?無理的暴力、吵鬧、謾罵?你們還能忍受這樣的市長逃避市政,完全搞不懂高雄,讓愛河變回又髒又臭,當個市長不住官邸自己租三間房子狡兔有三窟,人沒進來,貨出不去,市長發大財,走進中聯辦?你們要讓高雄市長把台灣賣給中國嗎?然後讓全台灣人來唾棄高雄人沒有guts罷免這樣碌碌無為加上廢到爆炸整天胡言亂語的市長然後害得高雄無法發展甚至賣了台灣?
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不談韓粉,不談韓導的私人個性,這種市長,這種市政,這種跳票,你們能忍受嗎?你們喜歡被其他地方的人恥笑嗎?你們還能忍耐到甚麼時候?
是時候了。
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
高雄人!勇敢的站出來,讓大家看看高雄人的guts,讓大家看到高雄還是民主的高雄,不管怎麼被打壓,高雄人都是勇敢的高雄人。
沒有投票通知單也沒有關係,準備好你的身分證、印章(沒有印章可以蓋手印),上網查你的投票區在哪裡,6月6號,高雄人們不見不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