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小本本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記於2015年4月6號之生活日常。
我的記憶力沒有很好,所以看到什麼怕忘記,就會隨身帶小本本,那小本本紀錄了不少對阿啾來說很珍貴的吉光片羽。
曾經看了公視曾寶儀主持的藝文大道,訪問了TEDxTaipei許毓仁、TEDxTainan何諺錡,他提到了18分鐘演講公式
3.6.6.3
3分鐘說我是誰
6分鐘我在做什麼
6分鐘講我的轉折
3分鐘提供如何得到幫助
一個好的演講,是能夠把一個人,從他所做的東西,帶到他如何思考,他遇到了困難如何轉折,這個轉折有可能他解決了問題,或者是他沒有解決,他只是跟這個問題和解了,然後告訴觀眾說,這件事情如何可以幫助的到你。
還有這小本本也記錄到了這些:
沒規劃的人生叫拚圖, 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
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 有目標的人生叫啟航!
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
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的選擇決定的!
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
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
所以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
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你有小本本嗎?都記錄了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J JoJo桑
    DJ JoJo桑
    ♥️哪個理念打動你, 就誠心體會到底. 🌈週一到週五 早上07-10 KISS Morning 🌈KISSRADIO賣聲工作者 🌈讓自己的文字產生價值,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嘗試將未公開的體悟,以及塵封的文字整理在這平台。如果想嘗試認識我廣播以外的模樣,那試試閱讀我寫的各種生活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