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時就在想:感情裡可悲的不是成為白月光的替身;而是知道自己只是替身卻早已無法抽身。
看了很多言情小說,我最喜歡的題材還是男主將女主當成替身,但在白月光回來後才知道自己對於女主已經是如空氣般,分離即死。
於我來說,也許是因為「找到自己」是很重要的事吧?
很像人生,小學、國中到高中,一直都是跟著爸媽、老師希望的腳步,走在像是自己的路上。
到了大學,開始被說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思考、考慮以後的自己究竟想走出怎麼樣的自己。但是,說實話,也許許多大人到了長閉雙眼的那一刻都說不出自己存在的意義。
所以,在看到這種「破除現況、創新自我價值」的小說內容時,我很容易沉浸在裡面。因為,它說的正是我想做,卻還沒有方向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