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的復仇

2020/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附近國小的遊樂區最近剛翻修完成,多了好多設施,有可以爬行的小隧道、兩種坡度的溜滑梯,甚至還有一個可以滑草的坡道,趁著假日天氣好,帶著女兒出門去「開箱」看看,沒想到現場滿滿的小人,有拖著兩行鼻涕在那邊奔跑的,有不尖叫就不會走路的,還有滿滿一堆小人用想不到的姿勢掛在溜滑梯上,讓我想起爬滿螞蟻的糖果,密密麻麻,忙個不停。
中間過程就不多說拉,反正跟往常一樣,女兒一到新地方,定是扭扭捏捏的站在旁邊先觀察一下,總是要我這個做老爸的陪她熟悉熟悉,但一旦玩開了,就開始滿場跑,完全的融入,稱職的扮演著遊樂區的小人角色。最後我看時間差不多,把女兒叫過來說「最後一次喔,溜完我們就回家。」
「好。」女兒看著我說。
看她那堅定的語氣,心裡竟然有點小感動,真不虧是前世情人,還是那麼善解人意。
「去吧,爸爸在下面等你。」
當她溜完,我才要拉起她的手,「還要溜,還要溜。」女兒邊說邊往溜滑梯跑去。
我伸手攔住她,將她抱了起來,女兒一邊大叫,一邊扭動著身體想要掙脫,忽然張嘴朝我手臂咬了一口,這時隔壁媽媽應該覺得我是誘拐小朋友失敗的怪叔叔。
「怎麼可以咬爸爸,」我指著手臂說「你看,流血了。」
女兒安靜下來,看著我的傷口。
「不可以咬人知道嗎?爸爸會痛痛流血,咬人的小朋友就要罰站。」
在聽到「罰站」兩個字的那一瞬間,女兒眼神流露出一絲恐懼,不同幾秒鐘前的潑猴樣,但那害怕的眼神一閃即過,「爸~爸~」女兒看著我笑笑地說。
「幹嘛拉?」
「爸爸流血,回家擦藥藥」女兒拉起我手說。
聽她那柔軟的語氣,心裡暖暖的,真不虧是前世情人,還是那麼溫柔體貼。
2會員
18內容數
閱讀不是為了省時間就是為了殺時間,希望透過每周一到兩篇的短篇小說,幫助讀者順利殺時間防無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