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樂] Blank Space 致年少輕狂的自己

2020/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I’ve got a blank space, baby.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致年輕時的自己,雖然瘋狂卻也深愛過。
So it’s gonna be forever 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
所以我們將會永浴愛河還是玉石俱焚
迎接到了第四首歌曲,來自Taylor Swift的Blank Space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呈現了有多愛,就會有多瘋。
每每聽到這首歌,曾經瘋狂的過往就在眼前重現
忌妒的我、暗戀的我、半走火入魔的我(還好只有一半)、嘗到小甜蜜的我
許多我的分身開始上演曾經的戲碼(drama),縱使這些都是過去,不過這依然是屬於我的一部份,我還是感謝曾經有這一段年少輕狂。
It’s gonna be forever or it’s gonna go down in flames.
我們的愛會是永恆不變還是曇花一現
這句寫得真的完美,敘說一段感情的結尾到底會是走向永恆還是墜向毀滅,在年輕的時候愛上了一個人,好像在下賭注,贏了便是大獲全勝,輸了便是全盤皆無。不過也因為一次次的經歷,便也明白,這一切並非必須走向如此極端的處境,中間的平衡也是有商量的地帶,只是真的需要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體悟。
Cause we’re young and we’re reckless, we’ll take this way too far.
因為我們年輕而且無所畏懼,所以玩得過火。
好像真的有點是這樣,不過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會是什麼結果,年輕的一個好處就是有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雖然曾經過火,不過這是現在的我做不到的,可能聽起來有點愚蠢,不過我是真的蠻感謝自己當初的勇氣,能夠接受自己有這樣的經歷。
曾經經歷的或是體會的,都不要後悔。
感謝年輕時的那個你/妳曾有顆瘋狂的心。
現在讓我們帶著這些,無悔地繼續走向我們的未來。
致年輕時的我們,曾經瘋狂年少。
致現在的我們,未來無限美好。
I’ve got a blank space. And I’ll write your na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