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賞樂] Crazy Youngsters 過去與現在的碰撞,交織出了我們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接受、融合、改變最後產出,這就是讓我們獨特的原因
迎接到了第二十三首歌
這首是從歌喉讚2片尾裏頭的曲目
原本是看完電影後,留下來等人潮漸少,才準備離席
在等待的時間就把這首歌聽完了
天啊,因為剛看完歌喉讚2
我必須說片尾的兩首曲目都跟電影有不錯的共鳴
我非常喜歡這兩首
一首是週三發的Betty Who – Heartbreak Dream
另一首就是今日的主角
Ester Dean – Crazy Youngsters
One day the world will be gone
有天這個你/妳所認識的世界會消失
There'll be no one here to walk the land
這裡將不在有任何事物存在的痕跡
One day what you know will be wrong
有天你/妳所認知的事會被推翻
There'll be no one here to hold your hand
但是沒有人會在旁支持你/妳
這一段其實在告訴我們,我們的世界日新月異的往前邁進,我們不要守舊,有時候更新一下自己的腦袋,試試看新學習的資訊,當然舊的也不是全然拋棄,將舊有及新學習的內容合併,會創造出更有價值的內容或是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Right now we're crazy youngsters
所以現在就讓我們體現年少輕狂
Time is running out, but who cares we're running free
時間滴答的走著,但誰在乎呀,我們一樣向前奔馳著
They call us crazy youngsters
那些人說我們年少輕狂
We don't apologize, we're mad and running free
但我們不為誰道歉,我們確實瘋狂同時也自由
年輕人真的比較敢衝,這好像是真的,畢竟都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段可以充實以及揮灑展現自我的時光,因為等到年紀一過,我們就會趨漸保守,畢竟揮灑的時光中,我們從中受過傷或是學習到不一樣的內容,而這些就會讓我們有所顧慮,這倒也不是害怕,而是考慮的面相多了,便也不再那麼勇於衝刺。
They call us crazy youngsters
大家說我們是瘋狂的年輕人
Time is running out but who cares we're running free
時間一直向前跑著,但誰在乎阿,我們與時間一樣自由的跑著
Hell yeah, we're crazy youngsters
是阿,我們是瘋狂的年輕人
We don't apologize, we're mad and running free
我們不隨便低頭,我們瘋狂同時也自由的奔馳著
'Cause we got, hey, we got a lot of things to do
因為我們的未來有很多要突破
Hey, we got a lot of things to prove
因為我們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Yeah we got) yeah we got a lot of room to grow
沒錯,我們也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Hey) yeah we got a lot of miles to go
還有還有,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So we keep driving, we keep driving
所以繼續向前奔騰吧
我很喜歡這裡的連續四句We got a lot of things to do. We a lot of things to prove. We got a lot of room to grow. We got a lot of miles to go. 雖然年輕,雖然敢衝,但是還是要持續精進自己才是王道,就如歌詞所說,還有很多路要走,還有很多需要成長,但這些都要自己持續向前行才會繼續,一旦選擇了原地踏步,那我們終將停留在原地。
這首歌陪著我渡過一陣子的時光,提醒著我,要趕緊往前,抓緊時機趕快學習,持續將自己的腦袋更新,不斷嘗試同時也體會到挫折或失敗,但我還是繼續向前,但倒也不是說到了一定年紀就要停止更新,活到老學到老一直都是人生學習的歷程,人只要還活在世上就要學習,永遠都會有不一樣的知識或是經歷衝擊著我們認知的一切,但我們不要害怕改變或是學習,與自己腦中的內容交織碰撞,我們才能擁有不一樣的思維,這樣無論我們活到幾歲,都可以是Crazy Youngsters。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發給你/妳的朋友,讓他們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