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士的詭異送貨經歷(上)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物流士,俗稱送貨司機,我的工作大家知道,沒什麼好介紹的。反正就是送貨,送貨,還是送貨(一點都不重要,為什麼還要重複三次XD)。不曉得為什麼武漢病毒疫情肆虐,我還是有送不完的貨,恁祖公咧,就是因為這樣,有時為了節省時間,好聽叫效率,難聽叫偷懶,我會不按照客戶指定的時間送達,就像前天,幹,想到還是有點毛。單子有註明下午兩點後才有人在家,但就剛好離上一個客戶家很近,然後也一點多了,想說碰碰看運氣,如果有人在,就賺到了。
我還是有打手機確認啦,不過收貨人沒接,就過去了,機車咧,小巷子有夠難停車的,還好東西不重,抱著走3分鐘就到了。這一區都是公寓,看來也沒警衛室可放,218號5樓,有了,逼~~
「請問是楊添財的家嗎,有他的包裹。我上去嗎,好。」
奇怪,因為疫情,大家最近都不喜歡我上樓,這一戶反而不怕,大概是懶得下樓吧。呼~~呼~~,終....於....到....了....(財哥上身)。
「是楊添財先生嗎,你是他兒子!都可以啦,有人簽收就好,謝謝。我自己拿鑰匙?」
「對,鑰匙掛在你旁邊的窗戶,有一把雨傘掛著,對,手伸進去」
「年輕人,你幫我開門就可以了」
「沒關係啦,你開也可以」
「好,好」這是什麼情形,怪怪的
「請幫我在這裡簽名,空白處都可以,好,謝謝。鑰匙拿給你就好?好的」
我踩著水泥階梯下樓,心裡卻好像踩不到底,回到車上,托運單被我捏的皺亂不堪,我的腦袋還停留在剛剛開門的那一幕,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他人在裡面卻要我拿鑰匙開門,越想心跳越快,好像做錯事情的罪惡感鼓聲越來越大聲,我攤開托運單上的聯絡電話,原來有兩支不同聯絡人的手機。
「李玉蘭女士,請問是楊添財的家人嗎,我是快遞司機,我剛剛送貨到你家,有個年輕人應該是妳兒子吧,他叫我開門」早知道就看清楚,如果那時有先聯絡這隻電話,現在就不會搞成這樣的。
「蛤,你千萬不要開,什麼!你開了,而且還把鑰匙拿給他,那…..那請你先待在門口,不要離開,他要是亂跑就麻煩了,你在原地等我,我馬上趕回去….」
「什麼!原地!妳等等…..喂」
(~~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3內容數
如果沙龍是輕鬆寫意聊的話,歡迎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閱讀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