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繼續宅就對了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早管理室按了對講機上來,有快遞。
前天開始社區管理室不讓送貨員上樓了,於是我對著那個(不知為何)聲量大到足以傳進臥室的對講機,與管理員確認了即便那個包裹可能是我一個弱女子所無法承受之重,送貨員依然不被允許上樓之後,即認命的換衣服戴眼鏡戴口罩,另外還記得拿了自己的原子筆,下樓。
即便是一年多以前還是個上班族的時候,我也很少在10點之前出現在室外。若是偶爾被迫早起的話,我就將之視為是難得的體驗;比如用看水族箱的眼神望著那些踩著時髦小碎步的上班族,時間再稍早一點的話還能目送為了送孩子上課而被迫提早出門的鄰居們;雖然我從不覺得這些畫面有甚麼值得早起體驗。而今天早晨的大樓中庭並沒有甚麼人,有也是一樣下樓取貨,寥寥數人集中在管理室的窗口前等待簽名取貨,連出門買菜或買完菜回來的人都沒有,所以應該也沒人注意我的髮型。
不知誰寄來了一箱水果。體積雖不算大但不輕,又好死不死是我勉強能負荷的重量,進門之後我還很費力的用酒精將整個箱子都消毒過,之後立刻被家人迫不及待的拿去打開。結果這一天之內的二次取貨,是我本周以來唯二出現在室外的時候。
挑戰日檢N1的心路歷程 日語原文小說閱讀心得 影劇動畫心得 生活中的各種想法 可能還有些其他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