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幕:驚險時刻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景跟第二幕重複)
(右邊船上,海盜們左顧右盼,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掠奪)
(左邊船上,音樂死氣沈沈“用慢板努力曲”,大家雖然在做事卻沒有熱情。阿豹站在船長的旁邊)
  • (努力/合唱曲)
    ||:夢想握在我的手裡,我用力拉近靠近夢想的距離
    不畏懼生命中的大風大浪,因為它讓我們更強壯:||x4(fade out)
船長:『阿豹,半年了,阿威走半年了,我為什麼還是會感覺到他的存在。』
阿豹:『船長,無盡的思念吧!我也很想念他,還記得以前抱著他,與追著他跑陪他玩的情景呢。』

(船長只是搖頭,看著遠方。其他船員坐著瑣事,有的正在收網)
============
(右邊船上)
  • 『嘿!呵!嘿!呵!嘿!呵!嘿!呵!』海盜們疲累地滑著船。『嘿!呵!嘿!呵!嘿!呵!嘿!呵!』
    海盜大副:『又沒油好久囉!船長。』
    獨眼船長:『不是說了嗎?要有信心。』
    掌舵:『雷達顯示,附近有一艘小船,小船,要追嗎?』
    獨眼船長:『小船?』(看看疲累的弟兄們,搶一些油也好啊)『搶!』
(大家一邊唱一遍用力滑)
貪心:
||:這個我想要、那個我想要,貪婪的我就是什麼都要,嘿!呵!嘿!呵!嘿!呵!嘿!呵!:||
(左邊船上,看向遠方的船長覺得異樣,朝著我們來的是什麼?)
  • 船長:『舵長,幫我看雷達』(船長拿出望遠鏡,那是什麼?)(驚呼)『海盜船!大家注意!快速轉向朝岸邊回航,漁網別收了,截斷!』
(警笛大鳴!緊張背景音樂響起,速度由慢至快)

(右邊船上)
海盜大副:『他們發現了,要跑了。』
獨眼船長:『發射迫擊炮,打他!』
(很大的聲響!)
(左邊船上,搖動甚巨。)
大副:『打到推進器了,船變得很慢。』
船長:『什麼?用人工划!』
大副:『所有人攜槳,準備人工划行。』
(第二枚迫擊炮打來,船身劇烈晃動。)
大副:『開始運動,一二、一二、一二...)

獨眼船長:『大家加油!快碰到了,快碰到了。』
(突然,整艘海盜船翻了,所有海盜船上的人掉進海裡!)
獨眼船長生氣大喊:『他奶奶地,幹什麼啊!XXX』
(看見鯨魚的尾巴,一隻藍鯨翻了他們的船。)
獨眼船長一直唸:『他奶奶地、他奶奶地。。。XXX,XXX』
(左邊燈暗,人員退場)
圖片由網路擷取,若侵權請告知,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