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的小倩姐姐

2020/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點以命理來說是子時
子時過後總是有趣事發生
會有哭哭沒停的女人,也有說著故事哼歌才能睡的baby
更有像似從沒吃飽狂嗑食物的流浪孩子
那童言童語或自顧自唱歌硬要人陪聽的
溫柔軟軟聲或哭哭喊餓聲
原來小倩姐姐都在11點後才會出現
子時前不出沒,子時後角色多變
這是…….那招?
不是小倩姐姐人格分裂
而是生活讓她異常忙碌理智尚未斷線
姐姐即是溫柔妖女,也是痴儍采臣
總歸一句,沒把另一人當成天之前
都是自由自在穿著白衣的飄飄女子
相信我~
這真的不是鬼故事!
不然….你聽~
靠北哦~
它馬的~
很賤吶~
話總是能讓人清醒
天亮了~閃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