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為什麼會想離開家呢?》

2020/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有爸媽會煮飯給孩子吃,
會幫孩子洗衣服,
提供給孩子免費的房間住,
也不會收孩子租金,
這樣宛若天堂般的生活,孩子怎麼會想離開呢?


怎麼會想自己搬到租金又貴、房間又小的地方呢?


這樣想想,真的很不合理,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很多孩子寧願去外面過地獄般的生活呢?


在家裡,真的有宛若天堂般的物質生活,可是卻少了一個非常非常珍貴的東西,這個東西,就算是世界首富也買不起
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讓爸媽們親愛的孩子想逃離舒服的家呢?


其實,
屋裡少了這珍貴的東西,
只有爸媽們能給予孩子






就是天堂般的愛


就算有了天堂般的物質生活,但是沒有了愛,一切都歸零。


就算有天堂般的物質生活,配上地獄般的愛,這樣不管爸媽多麼努力賺錢,努力給孩子好的物質生活,乘於0個愛,還是會歸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