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雜記第七篇-遙遙無期的無事做狀態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除了上電腦課程外,幾乎都在玩創世神,來消磨時間,可是總有一種沒重心的感覺,這體現在我創世神的遊戲遊玩方式當中。
  我在創世神遊戲當中進入別人遊戲進行遊玩,為了瞭解周遭環境,我坐著船在海當中觀看我所在的島嶼,於是繞完之後就有了想法,就是把無法透過船經過的地方,把它挖通,蓋成一條條圍住我所在島嶼的水路,然後我就一直挖挖挖,整天都在挖挖挖,但挖到一定程度發現,挖完我好像也沒有用,只能給自己用的樣子。然後原本要在島嶼蓋的房子都沒有蓋,還是在洞穴裡面住,沒有像樣外型的房子可以居住,整個玩得很沒成就感跟無意義感。
  從這段經歷當中我好像看見了甚麼東西,我不知道為甚麼聯想到了過去的記憶被遺忘這件事情,貌似就是為了某件事情一直做下去的這件事情本身,就會一直把過去的東西刪除、淡忘,然後就越過越沒有意義。
  忽然發現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遺忘過去的記憶之後,甚麼都沒剩下,然後也沒什麼重新開始的感覺,就是一種無限長流,然後我就消失在這個時間洪流當中,我就親像很多角的角礫岩被磨成鵝卵石那樣的圓度相當高的岩塊。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